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毅力維
  • 順昇實業
  • 高喬科技
  • 美可雅
首頁/科宜生技/奈米銀 nanosilver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科宜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8-27資本額:1600萬
瀏覽次數:552by:科宜生技

奈米銀 nanosilver

纳米银: 1.具有抗菌、除臭功能,可加工于衣物、个人卫生用品等。 2.可净化空气,可广泛使用于空气过滤与冷气家电上。 3.再园艺方面,加入适量的纳米银,可防止植物病虫滋长。

奈米銀:
一、具有抗菌,除臭功能。可加工於衣物,個人衛生用品等。
二、可淨化空氣,可廣泛使用於空氣過濾與冷氣家電上。
三、再園藝方面,加入適量的奈米銀,可防止植物病蟲滋長。
四、殺菌功能顯著,可應用於醫療本途。
五、本公司可以提供樣品給客戶使用,請來電洽詢。




何謂奈米銀?
人們把物質顆粒直徑小於100奈米(nm)的粉粒集合體稱為奈米微粒。奈米微粒是1984年德國的H.Gleiter首先研製出來的,並創了人類利用奈米技術的先河。奈米微粒是一種新物態,只有在電子顯微鏡下才能觀察到其顆粒具有特異的物理、化學性能。

奈米銀與普通銀粒相比,尺寸為數十奈米,它具有更強的生物化學活性和更強的殺菌能力。如果在塑料、纖維、漆、顏料、琺瑯塗料等材料中加入極少量的這種奈米銀粒子,便可獲得抗菌殺菌的特性。

銀的簡介
很久以前人類就發現銀具有廣泛殺菌作用。古羅馬、古波斯甚至更早的時代,人們就開始使用銀器來存放液體以免腐壞;中國針灸用的銀針,試毒用銀簪子,都是傳統智慧利用銀具有抗菌特性的妙方。中國《本草綱目》中記載:「銀屑,安五臟、定心神、止驚悸、除邪氣、久服輕身長年」的記載。

銀的科學新發現也證明人類從經驗得到的智慧與現代科學完全一致。科學界發現銀的效能包括:超強的殺菌力(可殺死650多種有害菌),維持人體內分泌系統的平衡,阻斷電磁波,發送遠紅外線、釋放陰離子、抗細菌、抗黴菌等。 《人體與電》的作者羅伯特貝克博士通過研究發現:人體的力很大程度上依賴於銀。如果體內的銀含量低於標準水準(0.0001%),罹患疾病的可能性就會增高。

21世界,科學界使用奈米科技,將銀粒仔打散成奈米等級的銀微粒,我們稱之為奈米銀(Nano Silver)因為奈米銀粒子非常細小,滲透力極高,非常容易就進入細菌體內,徹底發揮銀的殺菌力。科學家們發現,只用極少量的奈米銀顆粒即可產生強力的殺菌作用,可殺死650多種有害菌,且其抗菌性更是永久有效,不具毒性和副作用。

銀可殺死地球上所有單細胞病原菌。目前有關銀殺菌的最有影響的學說是,銀對單細胞病原菌的新陳(消化、呼吸)起了獨特的催化作用,可使病原菌是去生命,進而達到殺死病原菌的目的。接觸6分鐘以上還能存活的細菌幾乎不存在。

 

奈米銀的原理
奈米銀抗菌作用機制

銀離子因為粒徑極小,可在很低的濃度下即能自由進入細胞膜。細胞膜是細菌細胞生命的活動重要組成部分,如果細胞膜受損傷、破壞,將導致細菌死亡。
銀離子進入細胞膜後,隨機干擾細胞壁的合成,抑制多醣煉之間的交聯作用,試細胞壁失去完整性,降低了對滲透壓的保護作用。同時,銀離子與細菌細胞壁進行聚醣反應,使細胞壁無法讓氧氣轉運進細胞,阻止病菌的活動。

另方面,銀離子又和病菌孢子中的DNA結合,干擾DNARNA

科宜生技

公司位置:高雄市-楠梓區
統一編號:80496215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7-3660198
服務時間:AM9:00-PM18:00 (週一至週五,國定假日休息)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處方藥價格?

來自:鴻OO藥O 詢價

***9291@gmail.com

膽息肉檢查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lin1978@gmail.com

YXP-21A包藥機的漏斗價格

來自:康OO局 詢價

***lie74520@gmail.com

毅力維
https://sunrisetaipei.web66.com.tw/web/NMD?postId=413524勞資爭議:提供企業及當事人有關勞工法令

‧提供企業及當事人有關勞工法令之適法性建議,及勞工資遣、解雇、調職、保險及退休、競業禁止等勞資糾紛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科宜生技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cl*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