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華碩翻譯
首頁/哈佛翻譯/哈佛翻譯社-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
哈佛翻譯社
哈佛翻譯社
加入時間:2007-02-17資本額:25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3753by:哈佛翻譯

哈佛翻譯社-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

筆譯:文章、期刊、合約、論文 口譯:陪同口譯、同步口譯 公證:出生、結婚、學歷、證書

法律合約翻譯社

法律合約翻譯社

隨著教育及資訊的普及,國人的英文程度正逐年提升,簡單英文翻譯均不成問題,那麼為何還需要哈佛翻譯社呢?

因為哈佛翻譯社可提供下述四項服務:

1、交件快速,
2、品質優良,
3、價格公道,
4、完稿修正。

年報翻譯 財報翻譯 哈佛翻譯社 哈佛翻譯公司

哈佛翻譯社成立11年來,在英、日、韓文翻譯上,均屬全國頂尖的專業翻譯公司,不論在品質及速度上,每個英、日、韓文翻譯案件都經哈佛翻譯社各部門員工層層把關,以期都能符合客戶需求。

主要業務範圍包括:年報財報、網站翻譯、遊戲軟體、商業書信、法律文件、專利說明書、產品目錄說明書、使用說明書、機械設備操作與保養手冊、錄影帶與CD、DVD光碟等的翻譯業務。

在競爭激烈的新世紀,時間就是金錢,哈佛翻譯社是您外國語文的專業秘書,時時刻刻可以提供您各種專業的翻譯服務。

要找最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公司,請找哈佛翻譯社,哈佛翻譯社為您提供最專業的外國語文翻譯。


哈佛翻譯社 祝您心想事成!

哈佛翻譯社是「台北市翻譯商業同業公會」的優秀會員,多年來一直致力於「翻譯」、「口譯」、「翻譯公證」等業務。哈佛翻譯社所提供的語言翻譯,主要有英文、日文、韓文、德文、法文等,翻譯的領域則包括年報財報翻譯、法律合約翻譯、醫學醫藥翻譯、網路資安翻譯、網站建置翻譯、技術說明書翻譯、文學藝術翻譯、期刊文章翻譯、學術論文翻譯等各產業類別。

哈佛翻譯社

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一段16號
電話:02-2366-0138
網站:www.harvardtranslation.com.tw
E-mail:service@harvardtranslation.com.tw

哈佛翻譯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53755316
聯絡人:Willson
電話:02-23660138
手機:0918537348
服務時間:9:00~18:00 每週六、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文件翻譯請報價!

來自:景OO業OO公O 詢價

***gtai500116@gmail.com

出生證明 中翻法

來自:陳OO 詢價

***115009@go.utaipei.edu.tw

德翻中-詢問報價

來自:台OO輕OO協O 詢價

***g.control@gmail.com

碧詠翻譯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哈佛翻譯

聯絡人:Willson

Email:se*****@harvardtranslatio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https://52214756.ec66.tw/web/SEC?postId=1317607多國語言筆譯翻譯-多國語言口譯翻譯-專業公認證服務

除了台北總公司外,我們在美國、英國(倫敦)、香港、中國大陸設有代表處。服務全球135種語言 專業管理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