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二手家具
  • 財伯實業
  • 單身關愛
首頁/花蓮家扶/花蓮家扶中心遊戲魔法城堡揭幕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
財團法人台灣兒童暨家庭扶助基金會花蓮分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9-07-22
瀏覽次數:258by:花蓮家扶

花蓮家扶中心遊戲魔法城堡揭幕

時間:2011-04-06 15:22:50 來源:花蓮市公所 & 花蓮家扶中心

時間:2011-04-06 15:22:50 來源:花蓮市公所 & 花蓮家扶中心 作者:楊均濰 花蓮市的小朋友們有福囉!為提供小朋友一個安全又有趣的遊戲空間,花蓮市公所與家扶中心近期積極合作籌辦「兒童遊戲圖書館」,這次配合兒童節,提前在 4 月 2 日於進豐營區玫瑰石文化館辦理「 happy 遊戲魔法城」活動,一系列精采節目,吸引大小朋友一同來參與。未來,兒童遊戲圖書館將訂於每周六下午兩點至四點半開館,歡迎小朋友們一同來玩。 為落實照顧孩童並提供孩子一個安全與共享的玩耍空間,花蓮市公所近期和家扶中心積極合作籌辦「兒童遊戲圖書館」。為慶祝開館,在 4 月 2 日下午熱鬧辦理系列慶祝活動,花蓮市市長夫人張美慧、 家扶中心扶幼委員會主任委員王慶豐 、主任陳清清輝、縣議員李秋旺、魏嘉賢、施金樹等嘉賓,也特別至場給予最大的支持。

「 happy 遊戲魔法城」 不單只是一座玩具圖書館,更是一個「兒童社區福利中心據點」,目前已經培訓了 40 位社區志工將一起投入服務兒童的行列,最小的志工李夷年僅 10 歲,隨著母親一起參與此次的志工服務,來自各行各業的熱心志工們,都很高興可以陪伴兒童玩遊戲、學習人際互動及激發兒童潛能,同時自己也可以重溫兒時夢想:「擁有數不清的各類玩具,每天可以玩不一樣的遊戲」。 最重要的是花蓮市公所與家扶中心期待透過此遊戲圖書館據點,還可以結合社區資源,共同推動兒童自我效能提昇計畫、親子共玩工作坊、社會福利服務諮詢、 社區服務時間銀行等相關活動,未來透過行動式社區服務方式,將「遊戲」、「社區互助」帶入遊戲圖書館鄰近的社區中,推動兒童社區照顧與保護計畫。
參與活動的市長夫人張美慧表示,為提供孩童一個安全的遊戲空間,亦讓弱勢的孩子們也能暢玩各式各樣的玩具,增添童年繽紛回憶,市公所特別和家扶中心合作規劃設立「兒童遊戲圖書館」,該場區空間除了可以讓小朋友們免費使用各項玩具外,現場還會有志工陪伴孩子互動遊戲,此外,更希望空間的開放,讓大人帶著孩子一起來,共享親子互動外更能促進家庭情感凝聚與提升。
小朋友在此除了可以自在安心的借用各種類的玩具外,藉此機制也能從中體會分享,如何與團體互動,更透過學會珍惜與愛護,培養責任感與負責的心態,對於孩子亦有另一方面正面的教學。此外,透過官方與民間單位的合作,亦能讓兒童社會福利更邁前一大步,讓孩子們能享有更多的資源,豐富童年生活。 市公所表示,「遊戲圖書館」設立於進豐營區內玫瑰石文化館中,未來開放時間為每周六下午兩點至四點半,將提供社區兒童免費借玩具,另外現場還有桌上遊戲課程及戶外遊戲。而同樣的進豐營區內,還有專為孩子們設計的兒童書書館,除了有各式各樣的繪本圖書外,定期還有好看的影片播映,是一處值得家長和孩子共享美好假日時光的好去處,再次歡迎大家前來進豐營區使用專為孩子們設計的空間,讓孩子童年生活可以更繽紛美好。 洄瀾網 |記者| 楊均濰/整理

花蓮家扶

公司位置:花蓮縣-花蓮市
統一編號:08148054
聯絡人:周美蓮
電話:03-8232503
服務時間:每週一~週六,上午八點起至下午五點。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壽險證照代考人員

來自:李OO 詢價

***henshuo4@gmail.com

詢問 品酒課程

來自:黃OO 詢價

***dness0602@gmail.com

詢價 職業駕照

來自:鄧OO 詢價

***gioh888@gmail.com

https://047563185.tw66.com.tw/web/SEC?postId=958189彰化和安人力專營粗工-臨時工-清潔工,長短期皆可

專營臨時工、清潔工、粗工、防水、砍樹、裝潢拆除、房屋翻修、打石工等,公司嚴選菁英,工作態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花蓮家扶

聯絡人:周美蓮

Email:hl**1*****@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