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華碩翻譯
  • 天成數位
  • 萬國數位
  • 鉦昱物業
首頁/萊司龍/laslong
萊司龍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7-23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96by:萊司龍

laslong

誠徵有意從事中古電池或再生電池事業者

創業加盟最佳選擇

公司名稱:萊司龍科技有限公司

創業準備金:20萬元 (含生財器具一批)

 
加盟專線:0932-536541  0982-536541


聯絡人:葉先生


   公司簡介
隨著全世界金屬原物料供給短缺及環保之重視及要求,導致現在汽車零件再生市場均一片蓬勃發展、供不應求,也是投資專家認為會賺錢的產業。

因此,日本Laslong公司在十餘年前即預知此龐大的市場,同時也投入資金研究鉛酸電瓶再生市場,終於成功的研發獨步全球的技術,讓鉛酸電瓶活化再生,不但讓消費者節省荷包,也提供加盟者創業的機會及應得利潤,我們的目的並非只讓加盟者學到技術.,本公司更秉持著共榮共享的態度,保障著加盟者在屬於自己經營的區域內有更強的優勢,因為我們是台灣第一家可讓鉛酸電瓶再生的連鎖體系

 

           

   加盟特色與優勢

現今地球上許多交通工具包含轎車,卡車,公車,計程車,堆高機,高爾夫球手推車,各種船舶等等,這些交通工具上所使用的全部都是鉛酸電池。

本電瓶添加劑與以往其他產品不同,由於每次添加效果可以維持1年,所以每年僅需添加一次,即可以維持電池有如新品般的性能。

現有市面上的其他添加劑效果多在2~3個月內,一年必須添加好幾次同時也徒增電池保養的費用。本添加劑則沒有必要如此頻繁的添加。

如果希望自己加盟的企業有發展及競爭力,獨步的技術是最佳的,Laslong電瓶活化還原液就是符合這樣的商品,汽車電瓶再生的產業也符合專業技術和環保的要求,因此萊司龍公司希望能夠培訓更多對於汽車電瓶再生有興趣的加盟者,與本公司共同開拓台灣電瓶再生市場,進而利益共享。也將是重複再生、重複獲利之最佳產業。
地球只有一個,資源有限,所以包括歐、美、日許多先進國家,已鼓勵人民大量使用再製品,除了節省荷包也顧及環保,保護地球勿遭受污染。只要有車輛的地方,就需要鉛酸電瓶,因此汽車鉛酸電瓶再生市場之商機無限,實在是難以估計。
本公司提供完整的教育訓練,除了產品技術毫無保留完全轉移之外,更於加盟商開店時予以全程輔導,以協助加盟商順利的切入市場,站穩腳步且快速成長。

 

   市場

全台小型汽車超過650萬部汽車,每部汽車都有一顆電瓶,而平均壽命大概在兩年左右,也就是說在台灣每個月超過26萬個汽車電瓶被更換,而這些故障的電瓶約有 50% 70% 是可被再生使用的。

以前在如此大的市場上,想要徹底做到鉛酸電池的廢品回收再利用,事實上是相當困難的。

但經由使用本添加剤 Laslong電瓶活化還原液 )能夠使我們日常生活中所使用的鉛酸電池壽命能夠延長 5~ 10年,進而降低報廢電池數量 1/2 1/3 ,那麼對於 21 世紀的地球環境維護豈不是帶來很大的貢獻嗎 ?

這個理念也就是我們竭盡所能的希望把 Laslong普及化的最終目標。

 

  加盟資格
1. 對於汽車產業方面有高度興趣之人。
2.
想建立一個屬於自己且不容易被淘汰的終生事業者。

3.自有或租賃廠房面積約50左右

 

 

   區域保障

每一鄉..區為一單位設立一修護站及銷售點各單位獨家修護及銷售在合約年限內不再設立第二家店

 

 

 

  加盟模式與合約年限
區域保障五年。

 

  六大保證
1 技術轉移2 耗材供應3 區域保障4 經營輔導5 教育訓練6  廣宣行銷


  加盟流程
1個人資料之建立
2
公司專業顧問進行洽談
3
公司進行欲加盟者之評估
4
確認營業地點
5
欲加盟者可享七日之合約審閱期
6
正式簽約繳清款項
7
教育訓練與汽車電瓶再生專業訓練
8
輔導營運與經營管理


  加盟優勢
1免高人力
2
管銷低
3
因為必須品,不易淘汰.可永續經營
4
可輕鬆創業

  維修工廠設備

 

、自動充電器

二、脈衝自動充電機

Laslong還原劑

四、三用電錶    

比重計     

六、電池容量測試器1

七、電腦電瓶測試器 1

八、拆電瓶工具一組

九、4x 8尺招牌一面

十、 電力士一台

十一、放電器(50w*4)

 

、再生電池售價

 

 

N60(45Ah)

55D(60Ah)

75D80D(65Ah)

備註

700

800

900

廢電池需交換

萊司龍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8644221
聯絡人:張永隆先生
電話:06-2536762
手機:0977128077
服務時間:10:00AM~19:00PM

相關服務

  • laslong

    laslong

    誠徵有意從事中古電池或再生電池事業者創業加盟最佳選擇公司名稱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滷味食品詢價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uy520@gmail.com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https://0422432288.web66.com.tw/web/SEC?postId=525986設計佈置

婚禮佈置、企業動、校園活動、廣告訂製、歡樂快送、氣球器材;包您滿意,歡迎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萊司龍

聯絡人:張永隆先生

Email:r56*****@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6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