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電話總機
  • 中宇科技
  • 紘碩科技
首頁/亞信電子/亞信電子推出低功耗 SPI或 Non-P
亞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亞信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10-07資本額:62427萬
瀏覽次數:238by:亞信電子

亞信電子推出低功耗 SPI或 Non-P

亞信電子(ASIX Electronics)近日宣佈,其嵌入式網路系列新增一款針對嵌入式及工業乙太網路應用的乙太網路控制晶片AX88796C,低功耗、低接腳數和支援可變I/O工作電壓的SPI或N

亞信電子(ASIX Electronics)近日宣佈,其嵌入式網路系列新增一款針對嵌入式及工業乙太網路應用的乙太網路控制晶片AX88796C,低功耗、低接腳數和支援可變I/O工作電壓的SPINon-PCI介面。藉由AX88796C可將乙太網路的連接性加入嵌入式系統中,微控制器不僅可經由網路發送資料,也可達成遠端控制的功能,工程師將可創造高效能、低成本且精簡的嵌入式網路應用。



近來Multimedia SoC為求降低成本而朝封裝小型化發展,降低接腳數之最佳方法即是採用串列介面,取而代之的方法包括:Flash改採SPI介面。循此技術趨勢發展,亞信電子特別推出AX88796C,滿足該類小型封裝Multimedia SoC之連網需求。AX88796C 採用業界標準的SPI串列介面,僅需四根訊號即可連接至微控制器。此外,AX88796C尚可支援符合業界標準的8/16位元SRAM-like或位址/數據多工主機介面,可與各類常用或高階的微控制器直接相連,而無須添加任何外部邏輯線路。



">AX88796C
內建符合IEEE 802.3/ IEEE 802.3u協定的10/100Mbps乙太網路實體層(PHY)及媒體存取控制器(MAC),整合14KB SRAM網路封包暫存器,以高效率的方式進行封包的儲存、檢索與修改。AX88796C支援動態電源管理以節省在空載、低負載或移除網路線等狀況下的功耗,支援極低功耗以等待網路遠端喚醒的睡眠模式。AX88796C廣泛支援各項規格包括高效能封包傳輸機制、IPv4/IPv6 封包 Checksum 卸載引擎、雙絞線正反接線自動校正(HP Auto-MDIX)IEEE 802.3x/ backpressure流量控制。



AX88796C
支援兩種工作溫度範圍,包括商業規格070以及工業規格-4085,僅64接腳的小封裝尺寸可大幅減少所需PCB空間。AX88796C的程式製作非常容易,工程師可容易且快速地將軟體驅動程式移植到許多嵌入式系統中。



基於容易使用、低價、高頻寬、高穩定性、安全性佳以及相容性佳等優點,乙太網路已成為無所不在的連網方式,並逐漸超越原有SOHO及企業網路之應用範圍,進入消費性電子領域,域,而成為最具吸引力之嵌入式系統連網技術。此外,乙太網路也進一步擴展至工廠並滿足工業應用對與高穩定性及安全性佳之連網需求。



AX88796C
適用於網路家電、大樓/家庭自動化、工業控制、保全系統、遠端監控管理等領域的應用,如POS終端機、RFID讀卡器、多功能印表機、網路攝影機、IP語音、IP機上盒、網路儲存、數位錄放影機、DVD錄放影機、數位媒體轉接器及IP電視。



AX88796C
的各類應用,亞信電子提供完整的設計支援服務,包括軟體/硬體開發應用文件、使用手冊、參考電路圖/印刷電路板佈線圖及Windows/Linux/WinCE/Nucleus/VxWorks驅動程式。



詳情請透過電子郵件接洽sales@asix.com.tw,或訪問公司網站http:// www.asix.com.tw/

亞信電子

公司位置:新竹市-科學工業園區
統一編號:84149435
聯絡人:范振鋒
電話:03-5799500
服務時間:周一~週五 08:30AM - 17:3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畢業典禮無線耳麥

來自:瑪OO蒙OO利OO園 詢價

***ia86726343@gmail.com

8 40G雙遮蔽頂規網路線 詢問報價

來自:中OO究O 詢價

***heng@asiaa.sinica.edu.tw

0800 24小時代接電話

來自:廣OO動OO限OO 詢價

***20261@yahoo.com.tw

https://kjgift.web66.com.tw/web/NMD?postId=90477716G四合一隨身碟筆

尺寸14.8x1.4cm 顏色-黑色.銀色 隨身碟 原子筆 LED燈 紅光雷射 馬口鐵盒裝 台灣製造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信電子

聯絡人:范振鋒

Email:sa**s@asix.com.tw

詢價回覆率:6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