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理維遊戲
  • 音響燈光
  • 大資傳
首頁/鑛達工業/老人電動代步車- 電動自行車- 電動機車
鑛達工業
鑛達工業
加入時間:2011-01-07資本額:2900萬
瀏覽次數:2114by:鑛達工業

老人電動代步車- 電動自行車- 電動機車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本持著誠心服務回饋社會大眾的基本理念,傳遞醫療器材之保健產品獨特形象,專提供行動不便及老弱需求者使用,深獲得全球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鑛達工作團隊可提供完善的OEM和ODM服務,

本公司自成立以來,本持著誠心服務回饋社會大眾的基本理念,傳遞醫療器材之保健產品獨特形象,專提供行動不便及老弱需求者使用,深獲得全球客戶的信賴與肯定。

鑛達工作團隊可提供完善的OEM和ODM服務,能依據客戶特殊要求而設計出價格合理且優質的產品。主要產品為電動代步車、電動輪椅、四輪電動代步車、兩輪電動自行車、氣墊床、手腳復健機...等,多元化產品。

經過完善制度化管理下鑛達年年成長,未來將不斷的提升技術及創新研發,強化國際競爭優勢及有效掌握市場動態,秉持嚴格品管,迅速交貨的態度,堅持為每個客戶提供最佳的產品與服務,並期許成為醫療器材之保健產品領域中最值得信賴的供應商與合作夥伴。 

產品與服務:
老人電動代步車/ 電動自行車/ 電動機車/ 傢俱鐵管加工

TEL:04- 25614006     行動電話: 0921007362  王經理

聯絡地址:臺中縣神岡鄉新莊村新興路71巷18號

鑛達工業

公司位置:台中市-神岡區
統一編號:89991270
聯絡人:王衍漳
電話:04-25614006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ECI Current relay面版顯示異常是否可維修

來自:振OO程 詢價

***can@jennhaw.com.tw

Fit 2代 全車隔音

來自:葉OO 詢價

***eiyeh08@gmail.com

50型怪手出租請報價!!

來自:陳OO 詢價

***nyu44@gmail.com

https://email0932000996.web66.com.tw/web/SEC?postId=925927善用空間管理,創造額外收入(寄檯合作加盟開店)

市面上的勵志書,往往倡導時間管理的重要性 您是否明白空間管理的重要呢?適度寬敞的空間不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鑛達工業

聯絡人:王衍漳

Email:jf***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