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光域文化
  • 廚達人
  • 大家好
首頁/隆運閣/新生北路隆運閣張家榮,張博清選擇吉日
新生北路隆運閣張家榮張博清電話25672897-八字命理小孩命名
新生北路隆運閣張家榮張博清電話25672897-八字命理小孩命名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600萬
瀏覽次數:648by:隆運閣

新生北路隆運閣張家榮,張博清選擇吉日

剖腹擇日選擇良辰吉日生產,命好、運順,贏在起跑點,天月兩德雙臨,天赦日、天乙,皆主貴人

剖腹擇日
選擇良辰吉日生產,命好、運順,贏在起跑點,天月兩德雙臨,天赦日、天乙,皆主貴人,一生消災解厄,命定一生榮枯,運主一時修咎。


一﹒胎神
胎神是主宰保護胎兒之神明,胎兒成長與胎神安否是息息相關,如沖到胎神,將會影響胎兒發育及安危,所以胎神之位,宜保持平靜,不宜嘈雜、紛擾,其實在八字論命中,十二月另支胎神所謂亦有所不同,如正月胎神在房床、二月在戶窗、三月在…四月在廚灶、五月在…等,方位則六十日,亦有不同之方位。一般懷孕待產婦女不可不注意之。


二﹒擇日生產
既然命定一生榮枯,可見出生八字對人一生之影響,根據本人三十年經驗,擇日生產,首需重八字格局後在詳盡後天運勢之轉折。當然,要命好且運又順,其一生之格局,時難逢之,須在其間取平衡點,尤其生男生女在擇日上更有不同變化之義。當然,命中之神煞更是關鍵之所在,如文昌、貴人、祿神…等吉星,絕不可缺,兇神則宜避之。


本閣張博清老師精研命理,執業30年經驗,有意為子女選擇良辰吉日出生,可來電預約。

客服專線: (02)2567-2897 / (02)2567-2531

隆運閣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28465134
聯絡人:張博清
電話:02-25672897
手機:0905353583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對自己人生看不見希望 2024遇九紫離火大運

來自:鄭OO 詢價

***9822020@gmail.com

小孩名字算命風水!!

來自:林OO 詢價

***ngxxxlin@yahoo.com.tw

請問您這裡能安奉祖先牌位嗎

來自:黃OO 詢價

***9720811@gmail.com

光域文化
https://0928226469.web66.com.tw/web/SEC?postId=518520資材用品.人造花.包裝材料等

各種人造用品應有盡有,商品不斷更新提供最新資訊商品,有多種人造樹提供會場佈置、庭院造景等。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隆運閣

聯絡人:張博清

Email:se**********@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