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進佳電機
  • 元堉企業
  • 元堉企業
首頁/群泰科技/OPC DBInst
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群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2資本額:1200萬
瀏覽次數:330by:群泰科技

OPC DBInst

產品應用說明 近年來,由於工商業發展迅速,對資料庫需求也越趨複雜,所以許多企業也要求將圖控收集到資料庫集中管理,以便於IT部門及各部門去取得資料分析,但是要培養一個技術人員同時了解圖控架

產品應用說明

近年來,由於工商業發展迅速,對資料庫需求也越趨複雜,所以許多企業也要求將圖控收集到資料庫集中管理,以便於IT部門及各部門去取得資料分析,但是要培養一個技術人員同時了解圖控架構及資料庫架構非常耗費公司人力及資源,使用群泰科技所研發OpcDBInst,可以輕鬆為企業解決將圖控歷史資料寫到資料庫,而不用寫任何程式,透過簡單設定就可完成,為企業省下大筆人力物力。

OpcDBInst輕鬆的將支援OPC DA協定軟體,如OPC IO Driver, HMI的資料寫入關聯式資料庫,不用更改圖控或程式碼,維護容易且可應用在iFIX單機版,甚至不需要圖控軟體,有PLC就可直接寫入關聯式資料庫,以便日後的分析與報表製作。

 

產品特色

1.不需寫程式:使用對話框方式,不需複雜程式編輯。

2.資料庫整合容易:支援關聯式資料庫,可整合AccessSQL等資料庫。

3. iFIX單機版沒有提供SQT/SQD功能,所以使用者必須撰寫VBAADO程式,使用此模組無需撰寫任何程式,即可輕易配合DBReport完成報表工作。

4.PLC只需要I/O Driver 再透過OpcDBInst即可寫入關聯式資料庫。

5.不需購買工業級資料庫,如INSQL 價格昂貴。

 

系統需求

Proficy iFIX Standard HMIPlus SCADAProfessionaliClient 之執行版、發展版(V2.x以上)

Microsoft Office Excel

群泰科技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80116670
聯絡人:陳正欽
電話:02-26560087
手機:0927650032
服務時間:0927-650-032/mail:sunny@trendtek.com.tw(請直接聯繫此mail/電話)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價會計系統 以下請報價

來自:陽OO業O 詢價

***ednod41@gmail.com

茂旭門禁軟體AR-837ER

來自:數OO慧OO 詢價

***in2588@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https://034793179.web66.com.tw/web/NMD?postId=236817銘成電子-低頻變壓器-三相乾式變壓器

銘成電子營業服務項目: 高頻變壓器,MAIN TRANSFORMERS,LINE FILT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群泰科技

聯絡人:陳正欽

Email:su**y@trendtek.com.tw

詢價回覆率:9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