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勝斐邇
  • 擇鑫科技
  • 進佳電機
  • 巧普實業
首頁/靖天科技/專利高級防風創意雙層傘,雙層高爾夫球傘
靖天科技有限公司
靖天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8-06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89by:靖天科技

專利高級防風創意雙層傘,雙層高爾夫球傘

專利高級防風創意雙層傘,雙層高爾夫球傘 徵求廠商生產開發合作 合作方式:1.賣斷專利權 2.與廠商技術合作 3.授權廠商製造生產 4.其他條件另議 中華民國專利號M322174

專利高級防風創意雙層傘,雙層高爾夫球傘 徵求廠商生產開發合作

合作方式:1.賣斷專利權 2.與廠商技術合作 3.授權廠商製造生產 4.其他條件另議

中華民國專利號M322174 號

中國專利號Z 200820093264 號

 

【先前技術】

最近天氣極度不穩定,冷不防的就來場午後雷陣雨,要不就是太陽大到曬不死人!這時不管你穿的多好看都沒用,因為傘一撐,別人第一個看到的就是傘,所以雨傘給人的第一印象是很重要的喔!

然而現在的雨傘幾乎都長的差不多,看來看去都一個樣,這使得人們"撞傘"的機率大增,而且實在是難以顯現年輕一代特立獨行的一面,因此設計獨特的傘面造型,以符合現在人求新求變的需求,為創作人始初概念。

新型所屬之技術領域最大的特點就是傘面造型非常特別,撐開時其形狀有如一朵正在綻開的花朵,精緻典雅、巧妙而特殊,有如宮廷貴族女性般的高雅氣習,具有裏應外合的特殊美感,無論是搭配成熟或可愛造型皆適宜!

【實用功能】

1.      狂風吹襲時因為母傘簍空,受風阻面減少,強大的氣流快速的由簍空的母傘排出,風壓減少所以傘面不容易折損。

2.      當成洋傘時,因為母傘簍空所以對流氣流可以順利通過,讓使用者能遮蔽刺眼的陽光同時也能享受徐徐的微風。

傳統的傘在受到大風吹襲時,傘很容易翻折而損壞,而本創作因為母傘簍空,氣流能夠快速排出、且受風阻面積縮小,所以不致於受到大風吹襲翻折而損壞。當炙熱的太陽打起傳統洋傘時,同時也遮蔽徐徐清涼的微風,甚是不舒服。而本創作因為母傘簍空,對流氣流能夠輕易的由母傘簍空通過,持傘者可以遮蔽炙熱的太陽同時也可以享受徐徐清涼的微風。

 

靖天科技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溪區
統一編號:42568809
電話:09-19363222
手機:0919363222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牙膏代工

來自:舒OO業OO公O 詢價

***ling.cheng@shummi.com.tw

台北電腦展 展覽規劃設計

來自:吳OO 詢價

***rt97228@yahoo.com.tw

上顎門牙加左右各兩顆植四顆加二

來自:游OO 詢價

***33745727@gamil.com

https://1202133310453.tw66.com.tw/web/NMD?postId=1316745尚霖渡假小木屋 [HE024] 環塑木平台 塑合木

~~~尚霖渡假小木屋,專業木屋設計監造,室內裝潢空間規劃設計及景觀木作工程設計規劃施工. 本公司具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靖天科技

聯絡人:蕭家亮

Email:31*6*****@qq.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