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全盟企業
  • 全盟企業
  • 天成數位
  • 享曆工業
  • 全盟企業
首頁/找服務/富進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富進牌空壓機、乾燥機、氮氣機、增壓機)
富進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富進牌空壓機、乾燥機、氮氣機、增壓機)

富進機械有限公司(台灣富進牌空壓機、乾燥機、氮氣機、增壓機)

加入時間:2008-04-01資本額:500萬

富進機械

公司位置:新北市-樹林區
統一編號:04275058
聯絡人:謝小姐
電話:02-26893666
服務時間:08:30AM-17:30PM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1515by:富進機械
富進機械有限公司產品:富進牌空壓機(空氣壓縮機)、乾燥機、氮氣機、增壓機。 本公司創立於一九七O年,在台灣台北縣樹林市本廠專業製造富進牌空壓機,稟持著設計最佳產品、嚴格控管品質、滿足客戶需求、完善售後服務之經營理念,行銷台灣、海內外近四十年來,富進牌空壓機全系列機種,採用低轉數規格、運轉聲音小、溫度低,耐磨耐熱,延長耗材更換時間,省錢又省能源,以及難以置信的耐用,一直深受廣大使用者的佳評、肯定和愛用。正港的台灣空壓機 (台灣富進牌空壓機)富進機械有限公司為真正在台灣專業製造空壓機近四十年之優良廠商,所自行產製之超高壓、高壓、低壓空壓機,皆在台灣台北縣樹林市本廠嚴格控管生產製造 :其超大的排氣量、運轉時的安靜、以及難以置信的耐用,一直深受廣大使用者的佳評、肯定和愛用。 累積數十年的經驗,富進機械更研發出各系列型式空氣壓縮機,其壓力:0~100 kg/cm2,馬力:1~25 HP,具高效力、高品質、低噪音、低損秏之特點,更證明為絕對優秀之機種,經久耐用的實績更是它最大的特色。 使用富進牌空氣壓縮機,是您明智的抉擇,亦是我們無上的榮耀,富進牌空氣壓縮機很榮幸能與您共創繁榮前的前程。*本公司提供客戶整套空壓系統規劃:依客戶需求訂製、設計與安裝最適用、最理想、最經濟之空壓系統,歡迎來電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富進機械

聯絡人:謝小姐

Email:ful*****@seed.net.tw

詢價回覆率:76%

https://foot555.web66.com.tw優佳力有限公司

五行足蒸加盟總部.優佳力有限公司.足蒸.西藏蒸薰.藏薰.民俗療法.養身.

最新洽詢

肉類凍乾代工請報價!!L**04/18
5hp~7.5hp 高壓空壓機吳**04/05
找復盛中古空壓機陳**03/21
20L冷凍乾燥機 報價及產品資訊王**02/27
詢價 乾燥機價格謝**01/31
請問你們有在賣壓縮機嗎簡**01/02
乾燥機價格陳**12/05
想詢問產品送測細節周**11/08
詢問除溼機價格,請報價陳**10/03
尋求MAKO 10HP高壓空氣灌充機維修張**09/02

賣家- 搶商機

請問有人在收購全新骨灰罐嗎

來自:吳OO 詢價

***0754@gmail.tw

安寶電子捕蚊燈型號AB-8255B 啟動器

來自:蕭OO 詢價

***ai71010@gmail.com

詢問加盟請報價!!

來自:JOOeOOCOOn 詢價

***sajames@yahoo.com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