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新創壹
  • 宬碁科技
  • 光鈦照明
  • 鑫印服裝
首頁/找服務/立棋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棋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立棋食品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01

巽茂股份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4434890
電話:03-2120255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管理此頁
瀏覽次數:1391by:巽茂股份
緣起於本公司前身從事行銷產品規劃,在市場分析同時,得於市場需求訊息,同時因應市場,鑒於日新月異之變化,投入相當努力之開發研究,蒙幸獲得專業系統設計團隊之結盟合作,陸續投入商業化研發屬新時代科技食品加工方法,透過專利機器製成出相關之食品,有別於傳統食品製成方法,創造出更新鮮、新穎,但卻是日常之傳統食品。在民以食為天之重要性,食品為人類每日必須知消耗品,食品業亦是傳統產業龍頭指標,為此將已開發出之新製成產品陸續有效的傳達至消費者,透過商品市場規畫設計,建立消費群市場,形成品牌,獲得最大利潤,這是我們確定的理念。元味國際有限公司之經營,在團隊共識著~創新思維的研究開發,正確有效的商品規劃,務實認真的業務推動及嚴謹專業的管理生產~ 在這理念主軸下,相互循序漸進的輪轉配合,達到貼合市場需求,攻入消費這群動,進而獲得認同,建立品牌為經營目標,透過標準核可的生產管理,扶以有效之商品規劃及廣達消費者之業務推動計畫,是本公司全體必達成之規範。黑体【產品製程 】新鮮蔬果快速入味加工製程技術,系以百分百物理原理和蔬果植物生物現象結合應用所發展出的新科技,在製程加工過程中完全不必添加任何人工合成化學物質或大量能源加熱作業,在極短的時間內便可以將蔬果食材加工入味完成。所製成之加工產品可大量保留蔬果之營養成份價值,作業時間與傳統泡醃方式,縮短將近100倍的差距,而且可完全避免長時間泡醃發酵環境變數發生危險因素,而產生之有害人體為生物細菌汙染生成。另外,由於製程物理可殺滅危害健康的寄生性蟲卵及殺菌效果,在食品衛生的安全性製程控管更有保障。製程機械設計上導入新式尖控制和端科技,電腦自動化和連線資料庫記錄管理,減少生產疏失方便管理稽查作業。利用本製程技術我生產加工的產品且備有如生菜營養價值又有泡菜製品獨特風味,生產技術可適用於絕大部分各類食材,如瓜果類、根莖類、葉菜類、菌菇類等皆可應用生產。目前已完成調味開發之基礎產品有白菜、大頭菜等,經實際市場調查客戶試吃品嘗結果,廣受大眾喜愛,口味有別於市面上任何相關類似產品,製程生產之產品外觀晶瑩剔透宛如翠玉一般,風味口感表現,汁料清香菜肉鮮翠、入口香滑柔嫩、品味嚼感清爽、汁多味美、色香味俱全,在媒體網路上引發好評不斷,商機氣勢正在逐步醞釀中。由於國人外食消費行為持續增加,又在健康生活品質追求的消費意識下,崇尚天然生機飲食逐見蔚為慣性風潮,除目前已完成開發之產品基礎做為發展起點,後續積極針對國人飲食習慣計畫陸續推出各類產品,如鮮食便利包、新鮮輕食健康餐、甜蜜家庭調理包等消費產品,發展潛力無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巽茂股份

聯絡人:楊巧畇

Email:ch***s*****@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https://066595855.web66.com.tw冠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冠鼎生物科技牛樟芝膠囊~生鮮牛樟芝及各項相關商品

最新洽詢

詢價 想了解飲料價格謝**03/28
詢價 大黑豆干批發簡**02/29
請問豬肉產品規格與價格黃**01/23
想問冷凍烏龍麵價格王**12/23
詢價 香腸米腸價格陳**11/22
詢價你好 我想問你們多少錢可以送貨要叫..蘇**10/10
尋 傳統牛舌餅代工謝**08/08
清潔用品-洗潔用品楊**06/21
有鱸魚鬆賣陳**07/26
火鍋店肉品詢價胡**08/03

賣家- 搶商機

詢問 購買感恩釀

來自:汪OO 詢價

***mons1026@hotmail.com

詢價 紅豆餅機價位

來自:劉OO 詢價

***05101@yahoo.com.tw

東革阿里詢價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uom@yahoo.com.tw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