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元堉企業
  • 軒祐企業
  • 斯必克
  • 京威科技
首頁/台灣方式/使用cab XC4印製防偽標籤
標籤機
標籤機
加入時間:2010-04-30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272by:台灣方式

使用cab XC4印製防偽標籤

使用cab XC4印製防偽標籤

防偽標籤成品

防偽標籤成品

趁著cab在2011年初的XC4單面雙色機公開測試之際,也將防偽標籤的製作方式也一起測試。

這次cab開放測試的機型是XC4單面雙色列印機,擁有2支色帶熱印頭,整機重達22公斤,列印的解析度為300dpi,而我是直接使用Codesoft 9亞洲版的標籤設計軟體,Codesoft 9比之前的版本都要華麗,也很佔資源,啟動的速度也慢,雖然我用的是Windows XP,之前的Codesoft版本還是比較快,由於因為介面習慣的問題與需要配合XC4的驅動程式的原因,至於其它的標籤軟體尚無時間去測試。

這次使用24x15mm的小標籤與2捲色帶,其中一捲為一般的抗刮色帶CR0194,另一捲就是防偽的UV色帶。

由於標籤太小張,導致標籤會對不準與跑張的現像,根據官方文件最小標籤應該在20x25mm,這個問題可在製作標籤時改進,問題並不大。另一問題,每次在重新印標籤前,大約會浪費好幾列標籤,原因在2個列印頭之間會有位差,以目測距離約有10公分左右,所以不可能同時列印。如果有極度需要單面雙色列印功能的使用者,或許不在乎這一點浪費。

將測試列印防偽標籤的影片稍做剪輯,如以下影片連結,標籤印出後,使用UV燈檢視防偽的效果,影片中使用是透明的UV帶,所以感覺上像是製作隱形的浮水印。

使用cab XC4來印製防偽標籤是一種不錯的選擇,防偽標籤一次性印出。使用者管控防偽標籤的印製工作會更容易,而沒有委外製作外洩的風險。防偽的內容是可以很即時的處理,如果再配合各種特殊標籤,防偽的方式就會更有彈性,譬如配合易碎性標籤。

歡迎來函索取樣品,steven@uni-sign.com.tw


台灣方式

公司位置:台北市-內湖區
統一編號:24317990
聯絡人:鄭先生
電話:02-87910647
手機:0936273987
服務時間:可隨時聯絡,steven@unisign.com.tw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Server 詢價

來自:陽OO大 詢價

***hang@nycu.edu.tw

想開發代表的公仔 使用我們的車款並結合我們吉祥物

來自:台OO霸OO份OO公O 詢價

***66872192@gmail.com

請教可以開啟及編輯2022年之後AUTOCAD圖檔的繪圖軟體

來自:潘OO 詢價

***oba36@gmail.com

https://kaipao.web66.com.tw/web/NMD?postId=344517巧克力噴濕機

巧克力噴濕機,全機不銹鋼材質,電子溫控,陶瓷保溫系統,使用簡單,超操作容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台灣方式

聯絡人:鄭先生

Email:st***n@unisign.com.tw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