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DPEX
  • 青田國際
  • 聖富租車
  • 旗德企業
首頁/Maki/莫內六星級羽絨被
Makia
Makia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374by:Maki

莫內六星級羽絨被

莫內六星級羽絨被




如果您已經熟悉羽絨被的柔軟度,不妨疼惜自己多愛自己及家人一點。我們精選德國布廠設計的60×60支紗,組織達360條的高科技超細防絨布,特級白鵝羽絨成分高達95%,我們一流的技師以「內部立體隔間」、「外部立體緞邊」的車縫方式,使您的羽絨被,內外皆美。


產品規格說明
   
表布 60×60支紗
精梳純棉360條,高科技超細防絨布
成分 天然水鳥羽絨95/5(95%羽絨/5%小毛)
尺寸 180×210cm(雙人)
淨重 1,100g


 

備註
    本產品不含枕頭
 
    公司簡介
    MAKIA誠摯地感謝您選購本商品!一九九六年的教師節,MAKIA在歷經二年的規畫後誕生了。“MAKIA”原文是夏威夷語,翻譯成英文就是"Energy flows where attention goes”,我們將它譯為「心之所欲,力必從心」。我們希望創造出價格不高,但品質媲美世界名牌的產品。「MAKIA·羽絨」在二○○三年正式走入臺灣市場。
 
 
    羽絨保養

1. MAKIA所使用之羽絨及羽毛皆經14次溫水洗滌,再經高溫蒸氣烘乾。經由強力振動除塵,使用時安全、乾淨、舒適。

2. 天然羽絨之結點纖維,有吸汗及排濕的作用,同時收藏後體積小,為家庭良伴。

3. 為防止羽絨被在使用中受到污穢或損傷,請採用被套並按時更換清洗,保持衛生。

4. 雖有業者說羽絨被可水洗,但由於現在所使用的表布纖維比過去更細緻,同時羽絨彈性佳,比過去更膨鬆,體積更大,一般家庭用洗衣機並無法清洗,所以最保險的方法還是乾洗。如果使用水洗,須配合快速烘乾設備,並要確定被子完全乾燥。

5. 天然水鳥羽絨或羽毛在潮濕時會糾結成球,此時晾在通風陰涼的地方或於溫和的陽光下曬乾。若氣候不佳,可以烘乾機以40℃中低溫烘乾,完全乾燥後,羽絨被自然會恢復應有的膨鬆。

6. 請勿使用吸塵器或任何器物強力擊打被子,因過度拍打可能使羽絨被表布之防絨效果變差,甚至使羽絨溢出。

7. 換季收藏時,請先置於通風良好或溫和陽光處放置一段時間,待羽絨被完全乾燥,再以自然摺疊方式,放在濕氣少的櫥櫃內保管(切勿壓縮)。

8. 若不慎鉤破被子,或遭煙頭燒灼時,絕對避免使用針線補修,或將被套直接縫在羽絨被上,雖然只有像針孔般的小孔,仍有小羽根會溢出。若被子受損,此時請聯絡我們,專業補修服務僅酌收工本費。

9. 如果需要清洗的話,建議專業乾洗或專業洗衣店清洗。
 
 
    五大品質保證
◆MAKIA的羽絨製品皆為100%天然水鳥羽絨毛,未經染色或漂白處理,羽絨若有少許黑點,也是水鳥羽絨天然的顏色。

◆MAKIA的羽絨毛是採自水鳥禽類的羽毛及羽絨。羽絨毛三角形結點(nodes)隨時吸排水分。數十年使用不變硬、不變形。

◆MAKIA International Inc. 為美國第一大廠Pacific Coast,德國第一大羽絨商Jebsen & Jessen,法國第一大廠Topiol之羽絨原料供應商。

◆MAKIA嚴選的羽絨皆經40℃溫水洗滌,100℃以上蒸氣烘乾,再經強力振動除塵。使您的羽絨被使用起來非常乾爽、溫暖、舒適。

◆MAKIA所售出之商品,顧客得享永久的售後服務。若需維修僅酌收運費及工本材料費。

Maki

公司位置:台北市-信義區
統一編號:97286375
聯絡人:謝杏嬋
電話:02-23915416
服務時間:09:00AM - 17:00PM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THE ORDINARY 產品詢問

來自:德OO業OO有OO司 詢價

***nawang@unisonwellness.com.tw

請問Choutte此牌的矽膠梳子

來自:派OO寵O 詢價

***somethings@gmail.com

請問單獨報關費用跟貨物重量多少

來自:徐OO 詢價

***10127@yahoo.com.tw

https://brisk.web66.tw/web/NMD?postId=1315971雙筆記型電腦背包 商務背包 電子產品專用包袋

腰扣,優質材料,防水,相當耐用,寬敞的隔層,多個分隔口袋,內置 USB 端口,編織良好的行李帶,兩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Maki

聯絡人:謝杏嬋

Email:ma**a*****@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