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鑫廠珠寶
  • 一順氣材
  • 巧普實業
  • 優雅居家
首頁/光華商場/六鍵式雷射滑鼠
光華商場3C賣場
光華商場3C賣場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2500萬
瀏覽次數:471by:光華商場

六鍵式雷射滑鼠

六鍵式雷射滑鼠




專業雷射有線滑鼠,五鍵式按鈕可任意調整功能鍵

解析度任意切換,精準定位

最新雷射技術適用於各種表面以及一公分厚的玻璃表面
 
 
詳細介紹
限量:20套
期限:即日起至10月底止店家:27-28精正企業 雷馬官網產品資訊


-------------------------------------------------------


『光華商場』陪伴許多喜好3C產品的朋友們走過幾十個年頭,是台北市的主要地標之一,同時也是各大3C產品銷售的指標,加上近年來捷運忠孝新生站的開通,交通越顯便利,更提升了光華數位新天地的地位。

如今,光華商場專屬網站即將誕生,在未來更能藉由網路相關資源,給予消費者最大、最便利獲取資訊方式,也讓店家及消費民眾更貼近彼此,並透過網路平台,可以相互交流,已達到更完整的消費品質及服務。

電腦、筆電、電子產品、DIY、零組件、硬體、軟體、週邊商品、滑鼠、鍵盤、耳機、耳麥、3C產品、電腦、漫畫、小說、輕小說、畫冊、雜誌、期刊、舊書、PS、PS3、XBOX、NDSL、PC GAME、ON LONE GAME等,全國最大賣場。
 

光華商場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80540129
聯絡人:光華商場
電話:02-23412202
服務時間:周一~周日10:00~21:00 每月最後的周二全館公休。

相關產品

  • 六鍵式雷射滑鼠

    六鍵式雷射滑鼠

    專業雷射有線滑鼠,五鍵式按鈕可任意調整功能鍵 解析度任意切換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有維修電腦液晶螢幕嗎

來自:黃OO 詢價

***113535@gmail.com

大同網路線,請報價

來自:順OO企OO 詢價

***645645@gmail.com

Cat5、Cat6網路線

來自:祥OO業O 詢價

***11bosss20040311@gmail.com

https://047223513.tw66.com.tw/web/NMD?postId=1239798YN-685 YN600EX-RT 專用柔光罩

YN-685 YN600EX-RT 專用柔光罩 閃光燈 柔光盒 YONGNUO 永諾 柔光罩 肥皂盒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光華商場

聯絡人:光華商場

Email:se*****@gh3c.com.tw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