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捷力威科技
  • 創宸科技
  • 高喬科技
  • 樂其國際
首頁/亞美食/歡迎門市店家或廠商來電洽詢合作機會
亞美食品有限公司
亞美食品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11-08資本額:1250萬
瀏覽次數:455by:亞美食

歡迎門市店家或廠商來電洽詢合作機會

亞美食品有限公司是由一個樸實的豆漿店起家,每日供應精心配製的中式點心,多年來不斷受到左鄰右

亞美食品有限公司是由一個樸實的豆漿店起家,每日供應精心配製的中式點心,多年來不斷受到左鄰右舍以及在地鄉親的大力支持與鼓勵。為了回應廣大消費者需求,及綜合大環境的考量,時代意識潮流的提昇及變遷,為了提供更美味健康的產品給與我們每一位顧客,故於民國93年設立了具備完整系統性的廠房,主要專營各式麵粉類產品生產製造批發,客製化代工生產的服務。產品為中式豆漿店全系列商品。
成立至今,無不為將最高品質、美味可口產品與我們的每位顧客一同共享努力。



 亞美食品為專業冷凍食品製造商,供應全省超過1000家中西式餐飲業者,在業界享有良好的口碑與聲譽。
 亞美的生產製程,係秉持國際嚴格標準(已獲得ISO22000與HACCP國際認證),全廠區採用合格標準作業程序。
 本公司所有產品生產製造皆是通過嚴格的品質控管,採用通過行政院農委會審核,品質保証的CAS優良肉品、GMP認証的優良麵粉。
 本公司以高科技I.Q.F急速冷凍技術,讓食物仍保有最新鮮優質的原味。

亞美食

公司位置:新北市-土城區
統一編號:80016068
聯絡人:陳志剛
電話:02-22693377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加盟加盟條件、詳細的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ing117274@gmail.com

喜客咖啡機舊換新

來自:陳OO 詢價

***88800430@gmail.com

請問配合廠商報價!!

來自:忠OO簾OO社 詢價

***68670517@gmail.com

https://8868684104.web66.com.tw/web/SEC?postId=974905Cnc複合式走心走刀式自動車床加工製造

可加工材質銅~鐵~鋁~不銹鋼~非鐵金屬~可配合後續加工處理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亞美食

聯絡人:陳志剛

Email:sa*e@yameile.com.tw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