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光域文化
  • 昇達塑膠
  • 人人人力銀行
  • 大家好
首頁/歐仕達/被防身噴霧噴到了怎麼辦?
歐仕達國際有限公司
歐仕達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4-09資本額:1000萬台灣黃頁推薦企業
瀏覽次數:8732by:歐仕達

被防身噴霧噴到了怎麼辦?

被防身噴霧噴到了怎麼辦?

被防身噴霧噴到了怎麼辦?

    如果不幸被防身噴霧劑噴到了,特別是被高辣度的防身噴霧噴到了或者嗆到了(如:金盾防狼噴霧,衛盾,射流型),可以說是十分難受,特別是被噴到臉上或者眼睛裏的人,可以用生不如死來形容,所以儘量別在封閉不通風的空間裏使用。
   
被噴到的人,馬上離開找個通風的地方等著,然後可以拿濃度2%的蘇打水清洗,如果沒有蘇打水的,可以用水沖洗,最好是熱水,用冷水沖洗只能稍微緩解疼痛,起碼要沖洗十幾分鐘以上才能停下。
   
同時,也可以用塗抹酒精、食醋,熱水洗等方法去除辣味。
   
防身噴霧的主要含量是辣椒素,辣椒素沾在皮膚上,會使微血管擴張,導致皮膚發紅、發熱,並加速局部的率。同時,還會刺激痛覺神經,這就是我們平時覺得燒手的原因。
   
辣椒素可溶於乙醇及鹼性水溶液中,但不溶於冷水。在工業中,提取辣椒中的辣椒堿就是用食用酒精作為浸取劑的。因此,可以採取塗抹酒精的辦法溶解皮膚上的辣椒素。用酒精擦好了以後再用清水洗,再擦幹,連擦三遍至症狀緩解即可。
   
另外,也可用少量食醋洗,這是因為,食醋是酸性的,可以和辣椒堿中和。如果沒有醫用酒精也沒有食醋,用熱水洗也不錯,因為辣椒堿會在高溫下產生刺激性蒸發,雖然不如酒精和食醋,但效果比冷水要好。
   
根據我多次測試RY防身噴霧劑,如果用冷水沖洗是有擴散的感覺,要堅持沖洗十來分鐘後才能好轉。

歐仕達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16790705
聯絡人:陳小姐
電話:02-25814181
手機:0910070308
服務時間:09:00AM - 18:00PM、(例假日可以電話特約)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 手機維修價格

來自:曾OO 詢價

***89218486@gmail.com

想買Mts的Tony 及電池🔋及背套

來自:義O 詢價

***jemin.tw@yahoo.com.tw

Vivo x80螢幕更換多少錢

來自:陳OO 詢價

***0312@hot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歐仕達

聯絡人:陳小姐

Email:sa**s@o-start.com

詢價回覆率:58%

https://wistsoft.web66.com.tw/web/NMD?postId=939088Wistlux雷射紅外線攝影機 VC8940

Extremely low power consumption. 50,000 hrs Infrar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