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博鉅股份
  • 德妮股份
  • 賀盛茂群
  • 侑勤國際
  • 億陽科技
首頁/印樂網/印製,訂做,制服,團體服
思齊科技有限公司(印樂網)
思齊科技有限公司(印樂網)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800萬
瀏覽次數:1299by:印樂網

印製,訂做,制服,團體服

網版絹印、電腦刺繡、數位膠膜、昇華彩印等,系服,班服,訂做團體服,印T恤,訂做抱枕,制服

思齊實業有限公司(印樂網)

思齊實業有限公司(印樂網)

思齊實業(印樂網)為台灣線上最大、網路最多人信賴的團體服印製團隊的衣服印製訂製商我們提供最多與最超值的團體服印製方式:網版絹印、電腦刺繡、數位膠膜、昇華彩印等,承接系服,團體服,班服,訂做團體服,印T恤,訂做抱枕,制服訂做等各式業務。 品質可靠,業界第一.台灣印製,SGS檢驗合格.1000萬責任險+ISO 9001國際品質保證,印製團體活動服裝,您可以放100個心.印樂網擁有快速工廠團隊,提供您最便宜的價格,更將以品質,速度和完整的售後服務得到您的信任,所有T恤、Polo衫、頭巾、活動T、棒球帽、班系服、公司制服、活動禮品都可以完美呈現,歡迎跟我們聯繫喔。林口區南勢二街68號(林口第二交流道口)

承接系服,團體服,班服,訂做團體服,印T恤,訂做抱枕,制服訂做等各式業務。

T恤、Polo衫、頭巾、活動T、棒球帽、班系服、公司制服、活動禮品都可以完美呈現。

思齊實業有限公司(印樂網)

思齊實業有限公司(印樂網)

印樂網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正區
統一編號:24720660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6008867#110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五:早上9:00~晚上7:00 週六:早上10:00~晚上6:00 店休日:每月第五週週六、週日、國定假日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石墨烯刷毛布-搖粒絨-20240418

來自:豪OO維 詢價

***ine.hsieh@asiatic.com.tw

你好詢問毛巾布 詢價!

來自:台OO際OO 詢價

***enyr.chen@garmin.com

網路搜尋貴公司有此款小方巾,需求採購,請提供相關採購細節及報價

來自:華OO雄OO館OO護OO家 詢價

***o841@gmail.com

https://chyubio.web66.com.tw/web/SEC?postId=1230738入盒、裝罐、包裝整合

數粒入瓶、瓶罐包裝、彩盒入盒、成品收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印樂網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je*n@myif.net

詢價回覆率:3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