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鉅昇廣告
  • 鉅昇廣告
  • 金立德
  • 華碩翻譯
首頁/北極光/泛光燈
北極光國際有限公司
北極光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03資本額:1800萬
瀏覽次數:167by:北極光

泛光燈

泛光燈

新產品上市,40W/100W/130W高功率泛光燈,可應用於招牌照明、洗牆。
LED四大核心技術

一、晶片


二、光學配光

三、驅動

四、散熱


一、晶片-封裝
 

        目前美國,日本在全球的產值仍居冠,台灣廠商以市佔率17%排名第二。
而韓國的市佔率由2008年的9%竄升到2009年的15%,位居全球第三。



二、光學配光-二次光學


        把LED IC封裝成LED光電零組件時,要先進行一次光學設計,以解決LED的出光角度、光強、光通量大小、光強分佈、色溫的範圍與分佈。這就是所謂的一次光學設計。二次光學設計是針對大功率LED照明來說:一般大功率LED都有一次透鏡,發光角度為120度左右。二次光學就是將經過一次透鏡後的光再通過一個光學透鏡改變它的光學性能。

        簡單地說,一次光學設計的目的是盡可能多取出LED晶片中發出的光。二次光學設計的目的則是讓整個燈具系統發出的光能滿足設計需求。 



三、驅動

        隨著技術的發展, LED的功率在不斷提高,然而成本卻在不斷降低,採用低成本、高可靠性的驅動電路才是保證超高亮度LED具有持久亮度的關鍵。

        LED驅動電路的主要功能是將交流電壓轉換為恆流電源,同時按照LED器件的要求完成與LED的電壓和電流的匹配,另外的基本功能應有兩個方面:
 
         (A)  是儘可能保持恆流特性,尤其在電源電壓發生±15%的變動時,仍應能保持輸出電流在±10%
                的範圍內變動。

         (B)  是驅動電路應保持較低的自身功耗,這樣才能使LED的系統效率保持在較高水準。



四、散熱

        往往有很多人把主要的目光都放在了LED的流明數上,而對LED燈具的散熱則關注較少。實際上,LED的流明數正在迅速的增加。與之對應的傳熱學理論體系已經成熟,我們可以使用的傳熱手段也基本明確:傳導、對流、輻射和相變傳熱(例如熱管)。因此,在傳熱或者說散熱問題上,我們可以採取的措施是可見的、有限的。

        目前LED路燈的散熱方式主要有:自然對流散熱、加裝風扇強制散熱、熱管和回路熱管散熱等。
加裝風扇強制散熱方式系統複雜、可靠性低,熱管和回路熱管散熱方式成本高。而路燈具有戶外夜間使用、散熱面位於側上面以及體型受限制較小等有利於空氣自然對流散熱的優點,所以LED路燈建議盡可能選擇自然對流散熱方式。



北極光

公司位置:新北市-三重區
統一編號:25166392
聯絡人:王先生
電話:02-29953898
手機:0939258488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照明燈組崁入型附COVER保護含LS煩請報價

來自:美OO企OO限OO 詢價

***ida5935@hotmail.com

適合家庭用Led燈管的捕蚊燈,最新型的是哪一種(商品編號)?價錢多少?

來自:陳OO 詢價

***man403@gmail.com

AC110V 單色警示燈詢價

來自:泰OO力 詢價

***enzhang@tac-dynamics.com

https://078225500.web66.com.tw/web/NMD?postId=882503瓦斯鯛魚燒機

瓦斯鯛魚燒爐 高效率、適合遊樂場或各大賣場 規格:68*97*26C 容量單邊6隻x2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北極光

聯絡人:王先生

Email:sh*****@pgt-led.com

詢價回覆率:8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