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雙和減重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寶建醫院/心臟血管科、兒科、眼科、婦產科、骨科
寶建醫院
寶建醫院
加入時間:2007-12-06
瀏覽次數:800by:寶建醫院

心臟血管科、兒科、眼科、婦產科、骨科

本院想要建立「以病人為中心」的文化,隨時站在病人的角度,重視病人的權益。

本院創立於民國83年,院長陳森基醫師有感於屏東地區為一偏遠之縣市,醫療資源較為貧乏,且高雄地區之各大醫院常一床難求,對急重症之病患,常有延醫誤時之憾,乃一本醫者「縣壼濟世,服務桑梓」之初衷,在屏北創設寶建醫院。初期設立130床,以骨科,內科,外科等急重症為主。 為提供屏東地區更充實的醫療資源提昇基層醫療品質,使民眾能獲得最便利,有醫療服務,乃於86年擴建新醫療大樓,成為床數達462餘床之綜合醫院,並增購各項最先進新穎之精密醫療儀器,禮聘各次專科醫師來院,增設各臨床診療科,提升醫療品質,加強對病患的服務功能,積極邁向區域教學醫院的目標。 本院不斷的因應需求而擴建大樓,禮聘各次專科醫師,購置先進、精密之醫療儀器設備、增加醫護人力、並加強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與醫學中心學術交流及建教合作,提供一流的醫療設備、技術、最安全、舒適的就醫環境及最親切有效的醫療服務,期望竭盡所能為維護大眾的生命與健康而努力。並朝區域教學醫院的目標邁進,成為更高品質完整的醫療院所,造福屏東地區鄉親,共創更美好的明天。中山路119號 本院不斷的因應需求而擴建大樓,禮聘各次專科醫師,購置先進,精密之醫療儀器設備、增加醫護人力,並加強員工在職教育訓練與醫學中心學術交流及建教合作,提供一流的醫療設備,技術,最安全,舒適的就醫環境及最親切有效的醫療服務,期望竭盡所能為維護大眾的生命與健康而努力。並朝區域教學醫院的目標邁進,成為更高品質完整的醫療院所,造福屏東地區鄉親,共創更美好的明天。

寶建醫院

公司位置:屏東縣-屏東市
統一編號:78901646
聯絡人:寶建醫院
電話:08-7665995#722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膽息肉檢查報價!!

來自:林OO 詢價

***nlin1978@gmail.com

YXP-21A包藥機的漏斗價格

來自:康OO局 詢價

***lie74520@gmail.com

新設藥局請介紹商品

來自:家OO藥O 詢價

***anhuang1007@gmail.com

雙和減重
https://09115571363.tw66.com.tw/web/SEC?postId=865601按摩.指.油.壓.瘦身

現代人因生活作息不正常熬夜精神壓力大.會感覺肩.頸.背.精神不濟.體內淋巴.與血液循環是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寶建醫院

聯絡人:寶建醫院

Email:a2*3@mail.paochien.com.tw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