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安隆生技
  • 承德民俗調理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街狗接貓/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來洗澡
加入時間:2011-04-17
瀏覽次數:999by:街狗接貓

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寵物百貨行

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來洗澡

飼 養寵物是一種天性 開專業寵物美容店是一種理念 不為了別的理由 只想快樂的工作 相信許多人從小到大對寵物都有特別的情感 是種說不上來的感覺 人的生活應該是快樂的 寵物是家庭的一份子 牠們應該也要是快樂的 這是我們共同的信念 想要讓狗狗貓貓的爸爸媽媽都能放心與滿意 更希望這些小寶貝在我們這裡有最妥善的照顧 所以我們希望狗爸貓媽們可以儘可能的先打電話來預約 讓小寶貝們在比較沒有時間壓力之下好好清洗設計一番 也讓我們可以在有限的體力中提供最好的服務 接觸這個行業也有約15個年頭了 相信可以提供許多飼養照顧的資訊 希望我們認真負責的服務 可以換來各位的認同~ 營業項目: 1.各類寵物及小動 物活體販賣 2.寵物食衣住行各 項食品及用品零售 3.寵物專業美容 4.寵物旅館 5.小動物用品零售 6.專業寵物飼養資 詢 美容服務 星期二 ~ 星期日 上午11:00A.M.至晚間9:30P.M. 預約專線 (02)8911-9610北新店 (02)8911-1170三民店新北市新店區北新路一段321號 美容會因四季轉換而產生不同,貓咪狗狗也需要不同的呵護及照料。 擁有專業執照的美容師依照狗狗貓咪的美容需求,透過美容前詳細的諮詢過程,更進一步的了解您的寶貝,培養良好的信賴關係。在美容結束後,也會細心提醒您任何在照顧寶貝時需要注意的細節。 我們也提供手吹服務 專業的環境消毒過程: 採用動物可使用的專業消毒產品,在每位貓狗接觸過的美容檯面、隔離籠、梳子、電剪等美容器材,都會徹底消毒後再供下一位客戶使用專業的消毒過程讓您不必再為寶貝因接觸傳染而擔憂。 專業洗毛護毛產品: 全面使用進口天然知名品牌, 美容師會依照狗狗貓咪不同的沐浴需求,細心挑選合適的優良洗劑。 美容項目: 單次洗澡包括 : 剪指甲、剃腳底毛、清理耳朵及耳毛、剃肚毛、剃肛門毛及清肛門線、洗澡。 單次修剪包括 : 剪指甲、剃腳底毛、清理耳朵及耳毛、剃肚毛、剃肛門周圍雜毛及清肛門線、洗澡、全身造型設計。 藥浴以及除蚤服務: 藥浴除蚤服務需另外收費,因狗狗大小不ㄧ,收費以小型犬、中型犬、大型犬、超大型犬加收不同費用 寵物旅館 我們提供的是一個像“家”的氛圍,也是個如同“夏令營”般的最佳交友場合。 供冷暖空調服務,活動環境乾淨又安全,飲食上提供國外進口高優質寵物飼料,給寵物高品質的享受。只要飼主告知其用餐習慣,我們會儘量配合客人原本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來協助他們適應新環境。
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09926501
聯絡人:劉曉芳
電話:02-89119610
服務時間:星期二 ~ 星期日 上午11:00A.M.至晚間9:30P.M.

相關服務

  • 街狗接貓來洗澡

    街狗接貓來洗澡

    飼 養寵物是一種天性 開專業寵物美容店是一種理念 不為了別的

相關詢價

你好詢問烏龜肺炎藥物!!

來自:余OO 詢價

***543@gmail.com

全能犬S口服錠(7.5-15公斤)一盒價格

來自:王OO 詢價

***gting.et@gmail.com

寵物夏天涼感床墊

來自:李OO 詢價

***mvp1312@gmail.com

安隆生技
https://1202106299286.tw66.com.tw/web/SEC?postId=342868內科.兒科.鼻喉.氣喘.過敏.皮膚

本診所為家庭醫學中心,主治內科、兒科、鼻喉、氣喘、過敏、皮膚及戒菸門診。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街狗接貓

聯絡人:劉曉芳

Email:jj**t@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4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