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建鋐環保科技
  • 台灣海空
  • 明治流通
  • 通裕吊車
首頁/忠誠專業/忠誠專業精緻搬家公司
忠誠專業精緻搬家公司
忠誠專業精緻搬家公司
加入時間:2007-06-24
瀏覽次數:305by:忠誠專業

忠誠專業精緻搬家公司

現代化的精緻搬家,在先進國家已行之多年,國內也有不少企業   投入改造搬家消費市場的行列

現代化的精緻搬家,在先進國家已行之多年,國內也有不少企業   投入改造搬家消費市場的行列。不過,這些企業目前只停留在北部都   會區,尚未跨足到南台灣的市場,以致於現代化的搬家服務,只有北   部地區的消費者可以享受到。     本公司由數位擁有多年搬家經驗的專業經理人,於八十八年六月   正式成立『大台南忠誠精緻搬家』,希望一起為台灣南部的朋友帶來   新的搬家服務。     忠誠精緻搬家以策略聯盟的方式,開創南部市場。目前,已獲得   力霸房屋、住商不動產、中信房屋、答答房屋、南北房屋、來來租賃   、漢衛保全、起將保全、遠泰保全、台灣興美保全等大型企業列為特   約廠商,一起為改善惡質化的搬家市場而努力,樹立起清新楷模的搬   家服務新新形象。台南市安平區永華11街17巷25號 *免費估價:到府估價,價格滿意再談搬家。   *履約保證:契約書中載明價格,真正保障客戶權益。   *預送紙箱:搬家前預送紙箱,讓您順手的處理雜物。   *預約包裝:您有空檔可以先做物品包裝,一通電話服務就到。   *安全定位:各物件皆有定位,減少您搬家後整理物時間。  *點交服務:在服務完成後當場點交,如有服務瑕疵出現絕不收費。   精

忠誠專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安平區
統一編號:NA
聯絡人:忠誠專
電話:080-0083808
服務時間:每週一∼週日     每日09:00∼18:0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中和至桃園 搬運行李

來自:謝OO 詢價

***an3234@gmail.com

詢價 套房搬家

來自:段OO 詢價

***my8003@yahoo.com.tw

詢價 魚缸搬運

來自:周OO 詢價

***38505560@gmail.com

集裕環保
https://22288688.web66.com.tw/web/SEC?postId=411577物流配送.搬家.倉儲.冷藏車廂型車服務.

物流配送,冷藏車,冷凍車 ,箱型車,大小貨車,海、空運報關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忠誠專業

聯絡人:忠誠專

Email:sma*****@pchome.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