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吉南企業
  • 光鈦照明
  • 益正紡織
  • 光記科技
首頁/承大科技/觸控螢幕銷售與租賃
承大科技有限公司
承大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5-16資本額:11100萬
瀏覽次數:583by:承大科技

觸控螢幕銷售與租賃

提供租觸控螢幕、觸控螢幕出租、觸控螢幕銷售服務

觸控螢幕產品可應用於重要場合展示、廣告箱體可當廣告牆出租、公司機關導覽,植物園、展覽導覽、展場必備,您可以買斷,也可以租用,非常方便! 如果您對承大科技的觸控螢幕產品有興趣,OUiGO現在提供銷售與租賃兩種服務,除了既有的50、73、100吋三種觸控銀幕(有互動功能)之外,也可以量身訂作其它尺寸產品。而且可依客戶要求調整電腦設備、強化音響系統或美化機櫃外觀,成為用戶商展時的好幫手。如果您本身有商場展示需求,不妨和OUiGO聯絡,我們還有更多應用面的idea,或許就是您尋找已久的解決方案喔! 公司名稱:承大科技 公司地址: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96號7樓 服務時間:星期一~星期五 8:00~18:00 電話:02-29176675 一、租觸控螢幕、觸控螢幕出租、觸控螢幕租用、觸控螢幕租借 二、觸控螢幕銷售、賣觸控螢幕、觸控螢幕產品銷售 三、可當廣告牆出租 四、賣音響、音響專賣店、專業音響器材銷售 五、投影布幕銷售、賣投影布幕 六、投影機銷售、投影機專賣店 七、手按摩器、腳按摩器銷售新北市新店區中興路二段196號7樓

承大科技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店區
統一編號:80249622
聯絡人:eva
電話:02-29176675
手機:0973361621
服務時間:08:30AM - 18:1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Bosch ccs 800

來自:吳OO 詢價

***goowu@outlook.com

詢問 冷氣價格

來自:莊OO 詢價

***33962680@gmail.com

DIGITAL HARINEZUMI

來自:李OO 詢價

***gen96@hotmail.com

https://0209455116.tw66.com.tw/web/SEC?postId=889056咖啡生豆,熟豆進出口買賣, 咖啡相關產品,伴手禮

怡利昇(E.R.S)專營各式咖啡生豆/熟豆買賣以及客製化禮品服務,歡迎來信或來電洽詢.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承大科技

聯絡人:eva

Email:ev*****@ta-lai.com

詢價回覆率:49%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