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音響燈光
  • 大甲事務
  • 大資傳
  • 理維遊戲
首頁/威宏資訊/威宏資訊有限公司
威宏資訊有限公司
威宏資訊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6資本額:100萬
更新日期: 瀏覽次數:499by:威宏資訊

威宏資訊有限公司

威宏資訊有限公司 995nb(救救我NB)是筆記型電腦專業維修,筆電零件及週邊配件買賣

威宏資訊有限公司

威宏資訊有限公司

威宏資訊有限公司 995nb網站(救救我NB)是藉由弗遠無界的網路環境,快速幫助消費者進入筆記型電腦入門的領域,舉凡機種推荐、預算評估、操作使用、維修保養等等,995nb筆記型電腦維修中心均可滿足您的需求,也期待您的不吝指教。 為滿足各層次消費者的對筆記型電腦的需求,威宏資訊代理各種筆電產品的銷售及諮詢服務,透過物流及宅配的系統,讓消費者享有大廠電腦維修中心的貼心售後服務。亦是台中市同時擁有多品牌筆電維修技術的支援,Acer 宏碁,AOpen 建碁,Apple MACBOOK 蘋果電腦,Asus 華碩電腦,Benq 佳世達(原名明碁),Clevo 藍天電腦,Compal 仁寶電腦,HP 惠普 Compaq 康柏,DELL 戴爾,ECS 精英電腦,FOX 巨崙 藍狐,FUJITSU 富士通-西門子,Gateway,GERICOM,GVC 致福,Gigabyte 技嘉,JAGER 甲格,Lenovo IBM ThinkPad 聯想,LEO 國眾電腦,LG 樂金,Mitac 神達電腦,MSI 微星科技,NEC 日本電器,Panasonic 松下電器,Rover,Samsung 三星,Sony Ericsson VAIO 新力 索尼 愛立信,Sharp 夏普,Spectec 德杰,TOSHIBA 東芝,Twinhead 倫飛,ULYCOM 揚迪科技,Uniweill 志合,Winbook,廣達,FOXCONN 鴻海等,讓筆記型電腦維修流程透明化,台中市北區山西路2段15號 「威宏資訊有限公司」成立於西元2003年,在實體店面與虛擬網路上持續服務客戶迄今已達8年,衷心感謝公司忠實客戶的支持與鼓勵。民國百年新紀元,公司將持續熱誠的服務、完善的維修、更多元化的產品供客戶選擇,懇請新客戶的蒞臨與舊客戶的持續愛戴。 威宏資訊以最專業的筆記型電腦維修技術在業界打出口碑,除了一般消費者的筆電送修,亦承接各大上市櫃企業公司的維修服務,公司同仁無時無刻都以達成客戶最大滿意度為最高目標而努力。 2008年,本公司新增加"網站稽核監控系統"產品,本系統主要是藉由監聽網路封包來側錄網路資料內容,多與政府機關或大型企業合作,協助政府或企業提高作業效率,並提供有效的數據讓客戶參考,作為將來資安決策時的依據。 2011年,本公司新增加"視力健康筆"此項產品,因為這支神奇的筆是國內外第一支可以糾正學童不良握筆姿勢和書寫坐姿的高科技專利產品,為兒童視力保健、預防近視盡一份心力,讓孩子在日常學習過程中,不用老師家長的提醒,自然養成正確的書寫習慣,從根本預防近視跟駝背的發生。 展望未來,我們將以不斷創新、精益求精的經營理念,致力於人才培育提供客戶滿意的服務,更持續投入公益回饋與環保科技,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威宏資訊

公司位置:台中市-北區
統一編號:80477322
聯絡人:李俊儀
電話:04-22980500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五09:00AM - 21:00PM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資料救援詢價,想找回以前的檔案

來自:李OO 詢價

***inwang7@gmail.com

買很多台 洗衣機

來自:劉OO 詢價

***k124034788@yahoo.com.tw

panasonic電漿電視46吋

來自:王OO 詢價

***atien@gmail.com

https://orange.tw66.com.tw/web/SEC?postId=1106658專業創新的造型TRUSS及視訊音響工程.

我司擁有豐富經驗及專業TRUSS造型設計及視訊音響工程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威宏資訊

聯絡人:李俊儀

Email:nb**e*****@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8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