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億陽科技
  • 賀盛茂群
  • 侑勤國際
  • 德妮股份
首頁/宏茂企業/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28
瀏覽次數:893by:宏茂企業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專門從事機關團體制服、工作服之承製,在全國擁有極優良的評價。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本公司專門從事機關團體制服、工作服之承製,在全國擁有極優良的評價。創於民國62年3月30日,登記資本額為壹佰萬元整,設廠於台南市公園路295巷14號,民國89年增資為壹仟貳佰萬元整,並在越南胡志明市建立第二廠房,員工數三百餘人。目前台南廠計有員工50人,並於93年4月遷廠至台南縣仁德鄉太子路79號,廠區佔地四千五百坪,廠房八百五十坪。目前台南廠月生產達貳萬件以上,越南廠月生產達伍萬件以上。本公司於學生服裝製造業已有三十年餘歷史,更於94年3月取得經濟部智慧財產局頒發之新型褲子專利證書 (專利第M 257650號),並以﹝元力牌﹞打響市場知名度,在全國擁有極優良之評價,與各地區學生制服經銷商有業務往來者共計有一百五十餘家。 本公司在學生服裝業界中有成功且良好的營運模式,本著永續經營的誠信理念,是一家遵循政府法令循規蹈矩的優良公司。本公司產品均採用怡華、台化、信華、勤益、利台等上市知名公司之布料,於質料上有一定之保證,與一般以價格取向競低的大陸原料不同,固本公司產品在舒適性及耐用度上皆有一定的使用保障。   每當完成一件承攬契約後,不論工程大或小,時程有多少,本公司同仁都秉持著熱忱來完成任務,有所謂生命共同體:各自分工、相互支援、達成使命。太子路79-18號 提供各種公司、機關團體的制服、工作服、學生制服等製作,從接單、裁剪、車縫、包裝等均是自行產製、完成交貨。 本公司近年承攬學校有: 國立台南第二高級中學、國立台南女子高級中學、國立嘉義女子高級中學、 國立新營高級工商職業學校、國立後壁高級中學…等。 本公司近年承攬機關有: 台灣菸酒公賣局成功啤酒廠、台灣南區郵政管理局、中國石油股份有限公司 高雄營業處、中國石油(股)公司大林煉油廠…等。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宏茂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仁德區
統一編號:69272250
聯絡人:莊小姐
電話:06-2737133
服務時間:週一至週六08:00AM-18: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問石墨烯刷毛布-搖粒絨-20240418

來自:豪OO維 詢價

***ine.hsieh@asiatic.com.tw

你好詢問毛巾布 詢價!

來自:台OO際OO 詢價

***enyr.chen@garmin.com

網路搜尋貴公司有此款小方巾,需求採購,請提供相關採購細節及報價

來自:華OO雄OO館OO護OO家 詢價

***o841@gmail.com

https://077875611.web66.com.tw/web/SEC?postId=524110嘉邦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從事變壓器生產製造和開發 非常歡迎對於變壓器等相關電子有興趣的人士加入我們的行列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茂企業

聯絡人:莊小姐

Email:ju*l*****@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