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二手家具
  • 鴻毅鎖印
  • 單身關愛
首頁/財團法人/文教,輔導,關懷,公益
財團法人幸福福利文教基金會
財團法人幸福福利文教基金會
加入時間:2008-03-01
瀏覽次數:281by:財團法人

文教,輔導,關懷,公益

提供急難救助、中低收入補助、醫療補助、獎助學金、殘障福利、災難及文教藝術活動。

民國八十五年台中市東區發生一起林姓女童遭性侵害案件,經媒體報導後,引起社會大眾廣泛的同情,募得一筆善款。為妥善使用此善款,除成立專戶長期照顧林姓女童外,並成立本基金會以關懷兒童、青少年、婦女與家庭等社會弱勢族群及推展文教為服務宗旨。 然而近年來家庭功能日益衰微,家庭暴力、受虐兒痛、單親家庭所衍生山的家庭問題逐漸浮出檯面。不健全的家庭功能所衍生出的問題包羅萬象,因此本會致力於兒童、青少年、遭受家庭迾力的婦女心理輔導及其家庭維繫工作,協助服務家庭再創造幸福人生。自由路一段106號4樓之3 提供兒少生活扶助、醫療補助、心理復健補助、教育補助及就學、就業輔導等福利措施及文教藝術活動。 提供兒童各項福利服務及文教藝術活動。 提供社會弱勢族群等各項福利服務措施及文教藝術活動。 提供急難救助、中低收入補助、醫療補助、獎助學金、殘障福利、災難、災變救濟及文教藝術活動。 推廣社區福利服務及文教藝術活動。 辦理更生受保護人出獄前後教化、協助、關懷輔導、就業、就學、就醫、就養、家庭急難救助或關懷助、其他更生保護相關事項及相關文教藝術活動。 社會福利相關之學術與實務研究及文教藝術活動。 接受主管機關指導辦理事項及文教藝術活動。其他符合本會設立宗旨之相關公益性文教藝術活動。

財團法人

公司位置:台中市-西區
統一編號:14552307
聯絡人:黃義麟
電話:04-22296468
服務時間:08:30(09:00)AM - 17:30(18:00)PM,周休二日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尋求 社區泳池招標

來自:謝OO 詢價

***wyn8868@gmail.com

需要 申請急難救助

來自:新OO局OO派OO 詢價

***lcheh0713@gmail.com

詢價 台南高雄接送

來自:力OO源OO有OO司 詢價

***1072@ysolar.com.tw

https://07-2728828.web66.com.tw/web/SEC?postId=1186990高雄律師勝訴案例

高雄律師諮詢電話(07)2728828旺盛街28號1樓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財團法人

聯絡人:黃義麟

Email:luc*****@ms72.hinet.net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