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瀚企業
  • 光明鋼製
  • 宬碁科技
  • 明新科技
首頁/勝佐企業/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加入時間:2009-03-2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26by:勝佐企業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十多年來專注於靈芝的生產製造,嚴選頂級赤芝,品質-身體最知道。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友善您的健康~

緣起~醫食同源,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創辦人李德勝先生二十多年前原本經營模具零件製造公司,因長年疲勞累積,而讓一同打拼的李太太健康出了問題,因緣際會在客戶介紹下接觸了靈芝,讓李太太的身體在四個月內調節生理機能,而得以健康維持。驚喜之餘從此結下對靈芝的緣分。之後李德勝先生師承高雄中醫名師  孟  待圖  老師,在對養生有極大興趣的驅使下開始長年研究中醫,並在十多年前開始研究改良並與生物科技廠商技術合作生產『有膳靈芝』,供應家人和客戶們安心,高品質且價格合理的優良靈芝產品。了解靈芝的好,就明白為何靈芝會是本草綱目裡的上選,身邊的家人和朋友和靈芝結緣的時間皆超過數十年。最喜歡講的話是-「好家在,阮有靈芝」。
創辦人李德勝先生曾著有《靈芝情緣》一書(成智出版社發行出版)

『有膳靈芝』-成立以來,鮮少廣告,但口碑相傳的老客戶始終是『有膳靈芝』一路走來最大的支持與動力。未來希望能有更多朋友,能和我們一同體驗食用『有膳靈芝』的美好感受。



傳承~蛻變  
    靈芝那麼好,知道的人也不少。經營者眾,競爭激烈的情況下,『有膳靈芝』始終五大堅持-

1  我們對產地的堅持
『有膳靈芝』種植於天然環境,溼度,溫度皆適宜種植赤芝的嘉義縣中埔鄉。新鮮的空氣,剛剛好的陽光與溼度,孕育出飽食日月精華的好靈芝。台灣產的成本雖高,但考慮品質,食物里程,及保護本土產業等因素,我們堅持產地嚴選。

2  我們對採收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    使用第一次採摘的靈芝,成本高但品質更好。  

3.  我們對品種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  使用純正赤芝原料。
『有膳靈芝』僅用純正赤芝製成靈芝產品,非市面上合成菌絲體或摻雜添加物。只要純天然,
  告別人工製造的合成菌絲體,天然ㄟ尚好,不用講你一定知道。
                            

4. 我們對濃縮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    7倍濃縮,味道帶有純正靈芝的苦感,但身體更快感覺的到。非市面上成分較薄,吃心安的產品。
簡易純度味覺判別法:純靈芝粉的味道是很有層次的苦,但在苦味過後會有自然回甘的感覺。若您所購買的他牌靈芝有各種不同的味道或是沒有苦味,變可能是有加其他添加物,而非純正靈芝。
簡易純度視覺判別法:純正天然靈芝的顏色應像靈芝切開後的顏色般,為淺咖啡色或黃褐色,而非較深的咖啡色或黑色。

5   我們對環保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  絕無農藥的有機種植,為的就是使客戶們食用的安心。另在『有膳靈芝』的產品包裝上,我們僅以提高保存靈芝不受光照的深色瓶裝外,無過多的外盒包裝,以減少對環境的污染,響應愛護地球的環保概念。

6   我們對無添加的堅持
『有膳靈芝』堅持100%無農藥使用,無掺混液態發酵菌絲體,無重金屬污染,無西藥成份,無化學添加。因為曾了解失去健康的苦,為了健康,更堅持好品質。


『有膳靈芝』的製作流程
靈芝產地選擇→靈芝栽培→靈芝採收→原料篩選→除濕乾燥→粉碎打丁→預置浸泡→循環萃取→除水濃縮→"企業秘密"→噴霧造粒→進階研磨→過篩→除濕乾燥→充填膠囊→優良純正的『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勝佐企業

公司位置:台南市-永康區
統一編號:22811073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6-3132560

相關服務

  •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

    有膳靈芝,友善您的健康~ 緣起~醫食同源,有膳靈芝 『有膳靈

相關詢價

普弘鹽酥G請報價!!

來自:魏OO 詢價

***bbs@yahoo.com.tw

詢問起司粉請報價!!

來自:北OO品 詢價

***hsinyi@yahoo.com.tw

Order required

來自:AOO OOxOOoOOLOO 詢價

***nny@artboxbz.com

https://0285110166.web66.com.tw/web/SEC?postId=845939板夾 帳單夾

1.板夾帳單夾尺寸齊。2.板夾印刷贈品。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勝佐企業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i_*e*****@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