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輝鴻庫存買賣
  • 陽明有限
  • 碧詠翻譯
首頁/冠亞智財/冠亞智財股份有限公司
冠亞智財股份有限公司
冠亞智財股份有限公司
2023-10-11資本額:528萬
瀏覽次數:307by:冠亞智財

冠亞智財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企業競爭日益激烈,智慧財產權毋寧決定勝負關鍵。蓋智慧財產權不但能將技術權利化,為企業創

今日企業競爭日益激烈,智慧財產權毋寧決定勝負關鍵。蓋智慧財產權不但能將技術權利化,為企業創造龐大利潤;更因擁有智慧財產權,能使企業形象大幅提昇,進而產生無限商機。因此,企業欲將無形資產有形化,藉此取得長期利潤保障,達成永續經營理念,則規劃、建立智慧財產權,進而促進智慧財產權之產出與運用,誠為企業經營首要之務 。 冠亞智財公司為協助企業建立智慧財產策略,與公司經營策略及產品行銷策略相結合。在此智慧財產策略規劃之下,協助企業制定一套完整的智慧財產經營業務,其結果使企業在智慧財產產出方面從無到有、由少到多、由多到精,在新知識經濟之下與市場競爭方面取得絕對優勢。 冠亞聘學有專精兼備豐富實務經驗之各類智慧財產法律、財務、管理等顧問,包括專利、商標、著作權、營業秘密等,組成堅強服務團隊,針對各個不同型態之企業企業,提供量身定作服務的解決方案。 冠亞服務全國績優企業,團隊成員過去協助國內多家專利商標事務所、及上市公司等提升智慧財產能力,成效良好,著有蜚聲。中山區台北市吉林路24號8樓之2 專利申請、專利制度導入、專利地圖分析、專利侵權鑑定、專利監控服務、專利鑑價、專利檢索、專利授權、專利訴訟等專利相關服務。

冠亞智財

公司位置:台北市-中山區
統一編號:80184162
聯絡人:李小姐
電話:02-25223988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工作證明、良明證驗證

來自:丁OO 詢價

***g2738@gmail.com

出生證明英文版及法院公證

來自:黃OO 詢價

***uang65@gmail.com

採購 不沾黏止血紗布

來自:OOO OOb 詢價

***ne.l@intimd.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冠亞智財

聯絡人:李小姐

Email:ei*e*****@gainia.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