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陸信五金膠業
  • 單身關愛
  • 人人人力銀行
  • 昇達塑膠
首頁/明佳鎖店/雙鎖匙防盜鎖 - 水平連體鎖
明佳開鎖店台北縣市24小時開鎖、裝鎖專業服務網
明佳開鎖店台北縣市24小時開鎖、裝鎖專業服務網
加入時間:2008-11-16資本額:1萬
瀏覽次數:1757by:明佳鎖店

雙鎖匙防盜鎖 - 水平連體鎖

雙鎖心型式連體水平鎖是近些年來較高級的鎖類,屬於較安全不會自動反鎖的鎖,並衍生出不同規格,算是非常多樣化的鎖類。各式鎖具規格的區分;則以葫蘆鎖心和把手位置在上中下分別型號而不同。

大台北24小時開鎖服務專線:
0937-023-469 

★居家開鎖、裝鎖服務門市6大安心保證,汽車、機車專業鎖心開鎖配鎖,專業咨詢服務網;歡迎您本站留言及來電預約喔!
 
明佳專業團隊為您服務天母士林區.北投區.內湖區.中山區.大同區.中正區.萬華區.松山區.信義區.大安區.文山區.淡水.南港.汐止.三重.蘆洲.新莊.中和.永和.板橋.
  
(雙鎖心 )水平連體鎖  
 此款連體鎖,為現今現今高級門如硫化銅門、鍛造門、鑄鋁門、鋼木門皆會採用,因不需另外安裝把手,連體水平鎖與高級門搭配起來較簡潔美觀。門鎖規格在歐美國家廣泛使用。

 

雙鎖心型式連體水平鎖是近些年來較高級的鎖類,屬於較安全不會自動反鎖的鎖,並衍生出不同規格,算是非常多樣化的鎖類。各式鎖具規格的區分;則以葫蘆鎖心和把手位置在上中下分別型號而不同。 

以現今採用雙鎖心連體鎖的防爆裝甲門,則以品牌最常見的進口鎖有CISA、SAB、Securemme、ATRA、後續有 MOTTURA 等。

國產鎖品牌有 COE、TopOne、LANCA 後續有 HOME 等。 

連體水平鎖固名思義,即是門把手及鎖體為一體式成形設計;連體水平鎖則不需額外再加裝門把手,鎖本體崁入門側門板內。其特性是當您拉把手將門關上,此時門並未真正上鎖,只是鎖舌到定位關上,若您這時忘記帶鑰匙,不用擔心,把手下壓,可再度開門。若您要出門真正上鎖,葫蘆鎖心它是二段式門鎖;鑰匙插入門外鎖孔依該鎖的二個段數上鎖即可。葉片鎖的部份,基本是鎖上二個段數及四個段數;鑰匙方能取出。

雙鎖心內崁入式連體鎖,它可單獨只換葫蘆鎖心。鎖心規格依門厚有所區分,鎖的種類有國產及進口鎖,鑰匙以較常見扁平鋸齒狀、扁珠卡巴式為主。 

事實上也有客戶認為這不會自動反鎖的鎖不方便,因不會自動反鎖有強烈不安全感,再次強調把手部份是可以改成上鎖狀態;後續延伸為葉片式鑰匙型狀的防盜鎖最優,當然鎖類的選擇對您日常生活使用習慣真的很重要。
 
 
 
天母開鎖,士林區開鎖,石牌開鎖,北投區開鎖,內湖開鎖,大直開鎖,中山區開鎖,大直開鎖,大同區開鎖,中正區開鎖,松山區開鎖,信義開鎖,萬華區開鎖,大安區開鎖,文山區開鎖,南港開鎖,汐止開鎖,板橋開鎖,三重開鎖,蘆洲開鎖,新莊開鎖,中和開鎖,永和開鎖,五股開鎖,關渡開鎖,淡水開鎖,八里開鎖,外雙溪開鎖,社子開鎖,陽明山開鎖,

 
 
 
大台北市縣全區24小時開鎖服務專線:

0937-023-469

專營各類國產及進口外掛式五段鎖及內嵌入式連體鎖,精換裝嵌入式暗鎖、連體鎖專業開鎖、裝鎖服務。

專開伸縮鑰匙葉片系列國產及進口五段鎖。如果您有開鎖的需求、有鑰匙打不開、鑰匙卡住門鎖等故障情況發生,請您來電;專業鎖匠特殊解鎖服務、迅速解決問題。

明佳鎖店

公司位置:台北市-士林區
統一編號:01852554
聯絡人:楊先生
電話:02-28319272
手機:0937023469
服務時間:汽車晶片鑰匙配製;各式鎖類及義大利門鎖咨詢救援專線:0937-023-469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美德孚Metaflux工業用噴劑

來自:羅OO技 詢價

***achang21@royal-spindles.com.tw

砂帶 TR332

來自:鵬OO技 詢價

***chou123456,@.163.com

詢價 一尺半磚紋花盆

來自:林OO 詢價

***376317@gmail.com

https://chtautopart.web66.com.tw/web/NMD?postId=1226941MITSUBISHI LANCER 空氣流量計

日本外匯原廠件,經過精密儀器檢測,功能良好,保固半年適用車種:MITSUBISHI FREECAMI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明佳鎖店

聯絡人:楊先生

Email:ed*e*****@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10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