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通裕吊車
  • 一二三搬家
  • 聖富租車
首頁/高雄包車/福斯T5商務休旅車-包車旅遊最好的選擇
高雄包車-【台灣包車旅遊團隊】
高雄包車-【台灣包車旅遊團隊】
加入時間:2010-07-0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1540by:高雄包車

福斯T5商務休旅車-包車旅遊最好的選擇

台灣包車旅遊業務,高雄墾丁租車旅遊包車網,一日遊景點導覽,高雄墾丁福斯T5休旅車,豪華舒適5-9人高級座車,推薦風景編排行程規劃,包車旅遊安全可靠,服務熱誠品質保證,歡迎來電洽詢相關資訊。

福斯T5商務休旅車

福斯T5商務休旅車

  • 提供自由行旅遊包車服務,各大景點的路況熟悉,司機素質好幽默風趣,親切熱誠的服務態度,令您滿心愉悅的不虛此行。
  • 我們視老人家為上,也如自已長輩般的照料,同行中有身心不便者,我們更付出加倍的愛心隨行在側,非常歡迎您預定車輛。
  • 商務洽公不必擔心路況不熟,租車不划算,保險擦撞等糾紛,我們會安排順暢路線,讓您寶貴的時間不至空耗,再最短的時間內,完成公司交負的任務,歡迎來電洽詢,相關的商務包車資訊。

服務項目:
高雄包車、台南包車、墾丁包車、阿里山包車、日月潭包車、清境農場包車、太魯閣包車、花東縱谷包車
服務說明:
墾丁旅遊車況新寬敞又舒適,司機素質好幽默風趣,各景點路況熟悉,公道合理的包車價格,親切熱誠的服務態度,就是希望您的旅途中留下美好回憶,出門旅遊離家千哩遠,也更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愉悅,旅遊包車找我們讓您歡樂不絕。

服務堅持:
【翔鷹旅遊包車網】自創業以來,一直秉持著以客為尊高規格的服務品質,對於行車的要求也是以舒適安全為要,20年以上的駕車經驗不超載不超速,安全的將您送達每個風景點,找到一個好司機是包車旅遊不可或缺的條件,專業旅遊的團隊車輛新穎舒適安全,服務熱心誠信專業務實,台灣包車環島自由行,悠遊自在好舒暢。

服務保證:
高雄墾丁福斯T5包車、租車代駕一定要選擇合法的租賃車,車輛年份與保險資料透明化讓您嚴格檢驗,更重要是車輛新穎行車舒適安全,附加乘客險100~500萬元(視車輛而定),乘車安全雙重保障,我們的用心就是要讓您玩得更安心。


景點導覽解說--最佳最好的選擇
網址(官網):http://www.taxi.mymailer.com.tw
劉自振    行動: 0937556944(國內)   (886)-937556944(國外)
信箱:script88@yahoo.com.tw

高雄包車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4510860
聯絡人:劉自振(正仔)
手機:0937556944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詢價 5-23-25包車

來自:李OO 詢價

***ldhead@gmail.com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雄包車

聯絡人:劉自振(正仔)

Email:sc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