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遠東衡器
  • 萬大翻譯
  • 碧詠翻譯
  • 杏姿會計
首頁/易利華科/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9-03-17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480by:易利華科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Ericfo System Service)為一專業性的資訊服務公司,主要業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Ericfo System Service)為一專業性的資訊服務公司,主要業務為: 『網路行銷、網站設計、EIP、e化方案、資料整合與資料庫分析管理』。 易利華科技本著中華文化的『中庸思想』、著重仁愛、信義的實踐,不但企業 文化以此為最高價值觀,並要求每位同仁無時無刻以敬業樂群、謙卑樂觀來看待人生、服務社會。 我們深信:『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除了競競業業為客戶服務,確實履行「誠信經營」 之理念,寧可自己吃虧,也不讓客戶吃虧。並以專業管理知識及資訊科技來提高客戶的附加價值。大高雄高雄市前鎮區管仲南路390號9樓 ‧e化服務 針對企業進行需求分析(Demand Analysys)、作業研究(Operation Research)、資料規劃資詢(Database Design & Consulting)、多層式架構(Multi-layer Design)、應用程式(WEB Application)等,以分階段達到企業eWEB 化的目的。舉凡企業與『網路行銷規劃、網路管理軟體、售後維護』等都是我們服務的核心。 ‧網路行銷及顧問服務 我們為客戶規劃Google、Yahoo的專業贊助行銷,同時我們擁有廣大的客戶群,及專屬特定的網路通路,加上我們具備強大的資料庫整合行銷能力,都可以為客戶做最經濟的直效行銷。 ‧網頁設計服務 我們是一群有熱情的團隊,具備豐富的經驗與國際觀,更擁有卓越的核心技術與優秀的美編,故我們的作品不但功能強大,而且品味非凡,可謂集『先進科技與文化藝術』於一身。 ‧EIP系統設計、整合 當今企業最需要的強而有力系統當推EIP,它整合了企業內部眾多資料,成為迅速、精準的決策資訊。員工幾乎不需教育訓練即可上手,高階主管更是無需學習電腦,重要資訊垂手可得,達到Information On Demand 的決策境界。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易利華科

公司位置:高雄市-前鎮區
統一編號:28283514
聯絡人: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電話:07-5378361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名片印製份數詢價

來自:亞OO動OO限OO 詢價

***gjie88527@gmail.com

出版品清單 索取

來自:敦OO局 詢價

***dy@caves.com.tw

詢價 名片印製

來自:亞OO動OO限OO 詢價

***gjie88527@gmail.com

https://joiner.web66.com.tw/web/SEC?postId=556819龍河廣告

龍河廣告行銷公司(前身為1991金禾印刷設計公司/業務內容以廣告行銷、公關活動為主。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易利華科

聯絡人:易利華科技有限公司

Email:er**f*****@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