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聖富租車
  • 坤鉅起重工程
  • 一二三搬家
  • 通裕吊車
首頁/高雄包車/計程車一日遊-墾丁包車旅遊-自由行推薦
高雄包車-【台灣包車旅遊團隊】
高雄包車-【台灣包車旅遊團隊】
加入時間:2010-07-08資本額:500萬
瀏覽次數:553by:高雄包車

計程車一日遊-墾丁包車旅遊-自由行推薦

翔鷹墾丁旅遊包車網,有態度誠懇服務熱誠的專業司機,提供您最高品質且檢驗合格的合法車輛和安全駕駛,擁有『職業駕照』『執業登記證』(備註:擁有者必須無前科紀錄的駕駛哦!),墾丁包車旅遊享有絕對的保障。

Toyota wish(七人座)

Toyota wish(七人座)

翔鷹旅遊包車服務的範圍甚廣,高雄包車台南包車墾丁包車阿里山包車日月潭包車清境包車太魯閣國家公園包車花東縱谷包車等,包車旅遊的服務更貼心規劃 高雄一日遊、台南一日遊、墾丁一日遊的行程導覽解說,福斯T5九人座包車優質服務!


墾丁旅遊包車、租車代駕一定要選擇合法的租賃車,車輛年份與保險資料透明化讓您嚴格檢驗,更重要是車輛新穎行車舒適安全,附加乘客險每人1000萬元,乘車安全雙重保障,我們的用心就是要讓您玩得更安心。


翔鷹旅遊包車 給於以下承諾
五顆心:【服務最貼心】【導覽最細心】【專業最用心】【旅遊最開心】【待人最真心

四保証:【保證不超載、超速】【保證司機不吃檳榔及不抽煙】【保證合法新車輛】【保證有乘客險


翔鷹旅遊包車網就是要讓每一位乘客都能安心搭乘親切熱忱服務讓旅遊更自在放心,就由我們做您休閒旅遊的嚮導,為您準備一趟平安舒適、愉悅回憶的美好旅程吧!

翔鷹旅遊包車網 秉持誠信原則,對客戶不欺騙、不變相加價,司機素質好幽默風趣,各景點路況熟悉,公道合理的包車價格,親切熱誠的服務態度,就是希望您的旅途中留下美好回憶,行程中如有老人家陪同,也視如自已長輩般的照料,出門旅遊離家千哩遠,也更能感受到賓至如歸的愉悅,旅遊包車找我們讓您歡樂不絕!


景點導覽解說--最佳最好的選擇
網址(官網):http://www.taxi.mymailer.com.tw
劉自振    行動: 0937556944(國內)   (886)-937556944(國外)
信箱:script88@yahoo.com.tw
Toyota wish(七人座)

Toyota wish(七人座)

高雄包車

公司位置:高雄市-鼓山區
統一編號:24510860
聯絡人:劉自振(正仔)
手機:0937556944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合作意向我想了解

來自:馨OO宿OO機O 詢價

***nan4095111@gmail.com

租車服務詢問事宜

來自:黃OO 詢價

***i5511@gmail.com

詢問短程接送大約價格

來自:簡OO 詢價

***84821@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高雄包車

聯絡人:劉自振(正仔)

Email:scr*****@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84%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