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巧普實業
  • 雙和減重
  • 韓市長假髮
首頁/椰子園/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
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
加入時間:2008-02-01
瀏覽次數:1174by:椰子園

財團法人屏東縣私立椰子園老人養護之家

提供長期照護服務/失智照護/臨托喘息/居家服務/社區關懷/職業訓練等服務,可收容193床

本家總建面積為4096.12平方公尺,可收容193/床,交通便利,有關緊急就醫,約15分鐘車程即可到達屏東基督教醫院及行政院衛生署屏東醫院。 本家用心於失能老人照護已有14年之久,並在專業照護團隊下,94年度榮獲屏東縣政府社會局評鑑「優等」之殊榮、96年度榮獲「甲等」。 本家提供長期照護服務/失智照護/臨托喘息/居家服務/送餐服務/社區關懷/職業訓練等服務。繁昌村振興路16-9號 溫馨情傳遞,護老人們猶如置身於自己的舒適家園。 1.生活自在:提供最安全,舒適的無障空間,設有專用電梯。寢室、浴室、廁所等室內通道,輪椅皆可自由進出。每間寢室採光良好,有中央空調系統。 2.護理照顧: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維持家民之最佳身體機能,並確切掌握家民健康情形。有特約醫師,定期為家民健康檢查。 由經過特別訓練之照顧服務員,照顧院民之日常飲食及生活起居以維持家民良好生活品質。 3.社工服務:辦理各項活動,包括人生講座、慶生會及配合節慶舉辦各種休閒,康樂聯誼活動等,以充實家民之精神生活,提昇其生活層次。 4.未來展望:營造一個多層級的老人服務機構。老人社區服務中心、養護區、長照區、失智專區。 提供長者一個自主、有尊嚴的、全人〈身、心、靈〉的服務內涵。  完整的專業服務團隊,建構個別化的需求評估和照顧服務計畫。

椰子園

公司位置:屏東縣-長治鄉
統一編號:20266034
聯絡人:蔡秀蘭
電話:08-7620101#188
手機:0913723588
服務時間:全年無休/照護服務採24小時服務;參觀服務08:00AM~17:30PM中午休息12:00~13:30。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讓長者有好的尊嚴

來自:李OO 詢價

***elovelove6160@gmail.com

男性,43年次,左腳有截肢,有過小中風,生活自理有難度

來自:陳OO 詢價

***4910@ntbna.gov.tw

詢價 二手買賣器材

來自:孫OO 詢價

***h6130@yahoo.com.tw

巧普實業
https://nuimage.web66.com.tw/web/SEC?postId=273607雙眼皮手術法的選擇

一雙會說話的眼睛,我想無論男生或女生都無法拒絕吧?眼睛的比例在臉的正面觀上佔了非常重要的地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椰子園

聯絡人:蔡秀蘭

Email:t8*****@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