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江宇金屬
  • 紘碩科技
首頁/苏州精创/光盘双折射应力仪Ref.S-601
苏州精创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苏州精创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27
瀏覽次數:220by:苏州精创

光盘双折射应力仪Ref.S-601

这款双折射应力仪可以迅速检测未经加工和加工过的光盘,使用方便,测量速度快。

光盘双折射应力仪Ref.S-601 这款双折射应力仪可以迅速检测未经加工和加工过的光盘,使用方便,测量速度快。 钠灯和白光灯放置于有风扇冷却装置的灯箱内。光系统使用一种爆破性的装置来确保光穿过光盘,并且通过一个安全的光盘途径反射到观察者那方。通过这种反射可以减少错误。这种装置放于一个塑料复合体内,这样装置可以存放于“干净”领域,即不受外界干扰。 该款仪器测量精度为±1.6NM 使用的检测原理是Senarmont补偿法,用旋转度数表现光程差,该度数可以由一个简单的方程式换算成纳米: 纳米光程差 = 度数 × 波长 180 在钠灯光源下,波长为589.3 nm, 等式如下: 纳米光程差 = 3.274 × 度数下面的表格给出了度数从0到90之间相对应的纳米光程差数值. 操作观测孔在外壳的前面。操作方法如下: 1. 将仪器上的插头接入电源; 2. 打开右手边的开关,该开关可以启动灯箱冷却风扇; 3. 打开钠灯(标有“s”); 4. 转动外壳前面右边的手轮,顺时针方向旋转到底。光盘支架和旋扭暴露在外壳的右边,即装入位置; 5. 通过把旋扭从轴上脱离的方式来轻轻的移动旋扭,把光盘放到轴上面; 6. 把旋扭放回原位,然后推动光盘; 7. 逆时针旋转大轮盘直到光盘到达检测位置; 8. 通过观测孔径,即分析器查看,把刻度盘归零,沿着光盘水平中心线准备开始,在光盘的左手边有个可视的向导线; 9. 旋转分析器, 直到出现最大光亮然后读取刻度盘上的光程差度数。这个数据可以通过既定的公式转化为纳米值; 10. 手轮的中间有一个小旋扭,转动旋扭就可以旋转被测光盘; 11. 旋转光盘,同时观察在向导线间的数字,这个是为了使双折射的位置处于最大,然后通过分析计算; 12. 检测下一个光盘,只需重复4到11的步骤。 说明白光可以迅速的穿过光盘最亮的区域,即双折射最大的区域。但是,定量测量必须使用钠灯。必须小心检测的时候不要让操作员的手温传递到光盘上,温度的变化会影响双折射。操作员检测的时候最好戴上棉质手套。保养一般情况下只要保持机器干净,放置的环境干燥即可,不需要特别保养,如果光学元件有损坏才需要维修。棱镜清洗液体可清洗相机或者透镜,可用不起毛的棉布沾着擦拭或用软刷。 拧开盖子上的六个螺丝钉才能打开灯箱,这个步骤之前必须掐断电源。换灯换灯的时候必须要打开灯箱的盖子,盖子上有电子束分裂器,拧开灯箱上的螺丝,轻轻的打开盖子及上面的电子束分裂器. 警告----在灯箱的前盖合上、螺丝钉拧紧之前,不要连接电源。

苏州精创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江蘇省
統一編號:320583000246019
聯絡人:丁蓉
電話:86-51257923619
手機:18913228857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ULVAC 真空測定子 M-13 詢價

來自:睿OO電 詢價

***yu.chiang@innocare-x.com

氣漏檢測機需求!!

來自:鑽OO業OO有OO司 詢價

***p@basso.com.tw

詢問高精密度恆溫水槽

來自:台OO思OO份OO公O 詢價

***wn.lee@covestro.com

https://lishui.web66.com.tw/web/NMD?postId=897263代理義大利HANNA儀器-測試儀

大型彩色LCD螢幕 研究等級 自動抓取最終穩定讀值 可儲存測試資料 USB連接電腦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苏州精创

聯絡人:丁蓉

Email:sal*****@ptc1718.net.cn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