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正興測繪工程
  • 遠東衡器
  • 正興測繪工程
  • 萬大翻譯
首頁/喬澤/喬澤科技有限公司
喬澤科技有限公司
喬澤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7-20資本額:100萬
瀏覽次數:418by:喬澤

喬澤科技有限公司

各類精密儀器買賣及PCB.SMT.光電.傳統.食品產業設備買賣中古儀器設備買賣.

喬澤科技有限公司

喬澤科技有限公司

主要產品︰ 為客戶需求量身訂作儀器.量測儀器多種功能軟體、PCB全制程中古儀器設備買賣、SMT&光電&傳統產業設備買賣。 進口產品︰ 顯微鏡.放大鏡. 檢修工具.化驗室儀器.小型量具.精密賽規、uv燈.2次元量測機.中古顯微鏡.補線機.保養維修服務、壓克力樹脂粉.儀器特殊燈泡.LED燈源.光學儀器配件、鑽針專用小型工具觀察儀器.線寬量測儀器.盲孔觀察量測儀器、孔銅.面銅.綠漆.各類測厚度儀器。 喬澤科技有限公司秉持「專業、誠信、品質、創新」之經營理念,提供符合產品與服務,品質不斷地精益求精,以滿足國內科技產業的需求,在此我們衷心期盼各業界先進的指教,您的鞭策指正,就是我們最大進步的動力,我司全體同仁將會更加努力,提供更多元化產品及高品質的服務,並成為您在產品開發生產過程中做值得信賴的伙伴。桃園縣蘆竹鄉南山路1段69號10F-1

喬澤

公司位置:桃園市-蘆竹區
統一編號:28129359
電話:03-3520232
手機:0919943088
服務時間:10:00AM - 18:00PM 周周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銲工認證所需要的焊道RT檢驗

來自:泳OO有OO司 詢價

***ghuang.lin@yongshintai.com

敬啟者: 我司預開發TORSEMIDE此品項,不知BE費用需多少?

來自:元OO生OO藥OO有OO司 詢價

***gular2013@yahoo.com.tw

化妝品11項重金屬檢驗

來自:新OO技OO有OO司 詢價

***enlung@gmail.com

https://good0932064260.web66.com.tw/web/SEC?postId=314771現金收購各式庫存貨

現金購買:庫存貨,倒店貨,樣品貨,清倉貨,日用百貨,外銷退貨,廚房五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喬澤

聯絡人:戴小姐

Email:mei*****@hotmail.com

詢價回覆率:5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