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成泰紙箱
  • 普羅生化科技
  • 益正紡織
  • 光記科技
首頁/愛民衛材/專業製造整形外科用護具、醫療復健用護具
愛民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愛民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16800萬
瀏覽次數:967by:愛民衛材

專業製造整形外科用護具、醫療復健用護具

愛民衛材成立於1989年,為全球醫療復健用護具、骨外科用護具、運動用護具的頂尖專業製造商

愛民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愛民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愛民衛材(股)公司成立於1989年,以醫療用耗材製作及販賣作為公司發展的開端,公司成立十多年來,在創辦人的努力經營下,除了發展出完整的生產網路與多樣化的產品種類外,在廠房、生產機器等硬體設備的發展上,也付出相當多的心血與投資。 愛民衛材擁有台灣護具及醫療耗材最頂尖的製造技術,在多年市場經驗與技術研發的經驗累積下,我們開創出自有品牌I-M行銷國內各醫療門市,並且更致力於國外市場的開發。

 

從產品的OEM接單到自己開發新產品,愛民衛材逐漸掌握醫療、運動、復健用護具的製造技術,並致力於將生產技術結合最新生產設備,創造出最高品質且走在時代尖端的新產品,除了對產品品質的重視讓我們獲得ISO13485、CE、FDA和GMP認證外,每年積極參加國內外大型醫療展更讓我們大幅拓展國際觀與視野,並獲得與國際合作的經驗。 截至今日,愛民衛材已成為全球運動用護具、整形外科用護具、醫療復健用護具的頂尖專業製造商,在織造技術及護具設計的專業知識上都累積相當豐富的經驗,技術水準更能與許多國外大廠並駕齊驅,不僅擁有各種先進技術、開發出更多元豐富的產品種類,並且更擁有台灣最完整的生產線與最成熟的市場經驗。

 

愛民衛材擁有優秀的經營團隊,秉持著「為人類創造更多幸福與健康」的經營理念,除了自有品牌的推廣之外,同時也接受OEM及ODM的合作模式,並不斷追求企業永續經營及成長;除整體營運穩定外,獲利狀況也逐年提昇,是國內績優廠商之一。

愛民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愛民衛材股份有限公司

愛民衛材

公司位置:彰化縣-二林鎮
統一編號:84598214
聯絡人:Ella Chen
電話:04-8681868
服務時間:AM 8:00~PM 17:00(週一至週五)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每鞭達挫

來自:王OO 詢價

***g09241112@gmail.com

愛生好骨膏:價格及如何下單購買

來自:顏OO 詢價

***k2.tw@yahoo.com.tw

詢問 金有遠寶 的販賣及通路

來自:鍾OO 詢價

***85296393@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愛民衛材

聯絡人:Ella Chen

Email:se*****@iming.com.tw

詢價回覆率:6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