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瑞凰環保
  • 集裕環保
  • 昇達塑膠
  • 單身關愛
首頁/日安環衛/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04-10資本額:200萬
瀏覽次數:575by:日安環衛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公司營業項目為病媒防治及環境清毒,專業為您解決跳蚤蟑螂蒼蠅蚊子蛾蚋...等害蟲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本公司營業項目主要為病媒防治及環境清毒,本公司技術人員皆受過環保署專業訓練,及實際的現場施工經驗,能為您提供良好的專業技術服務,本公司採責任施工制,為客戶徹底解決病媒害蟲的困境,為您創造無害蟲的環境和高品質的生活環境。 本公司技術人員經過環保署考試合格, 並取得專業技術人員執照,服務的客戶群包含公家機關、餐廳、飯店、醫院、學校、大樓、住家等消毒防治等工作。 為了您健康及生命財產安全,讓”日安環衛”為您服務與您一起徹底撲滅病媒害蟲,維持環境清潔,期待您給我們服務的機會。 我們的施作實績歡迎您來電索取!!嘉義市西區竹仔腳116-25號 ◎蚊子、蒼蠅、 蛾蚋、老鼠、蟑螂、跳蚤、螞蟻…等害 蟲病媒防治。 ◎預防H1N1流感、SARS、登革熱、腸...傳染病疫情預防殺菌消毒。 ◎白蟻、蛀蟲之防治、驅除。 ◎公司、工廠、倉庫、地下室、餐廳、廚房、大樓、 社區、機關、學校、幼稚園、公園、庭院…等病媒防治。 ◎居家環境病媒防治、消毒。 ◎環境問題諮詢、檢視,病媒防治工程承包。 ◎病媒諮詢:由防治技術人員提供您最專業、迅速的相關諮詢。 ◎現場勘察: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到場實地勘察。◎訂定合約:定立防治施作合約,確保施作落實及保障客戶之權益。 ◎防治規劃:專業技術人員根據實際狀況,規劃最有效的防治方法。 ◎防治施作:由病媒防治專業技術人員至現場監督及指導藥劑施作。 ◎合約保證:病媒防治施作保證,給予顧客最實際的保障。 本公司代理國內最大品牌之環境用藥,均為環保署核准之合法特殊環境用藥。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科技有限公司

日安環衛

公司位置:嘉義市-西區
統一編號:79957175
聯絡人:楊小姐
電話:05-2381678
手機:0982275659
服務時間:行政人員08:30~17:30;施作時間24小時均可配合店家!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沙發油垢清潔報價!

來自:曾OO 詢價

***phaniedchen1976@gmail.com

辦公室 清潔打掃

來自:昱OO境OO服OO問OO公O 詢價

***be1524@gmail.com

檔案庫房除蟲作業詢價

來自:林OO 詢價

***26148@mail.tycg.gov.tw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日安環衛

聯絡人:楊小姐

Email:e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