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澎湖民宿/臨海居特色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2023-10-09資本額:10萬
瀏覽次數:603by:澎湖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鬧中取靜的澎湖海景民宿~臨海居特色民宿-馬公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鬧中取靜-服務交通都便利... 推開窗戶即見到外婆的澎湖灣,繁忙的船隻來來往往,隱身在熱鬧市區的臨海居,有著優閒的渡假情調,也同時擁有位於市中心鬧區的便利。一看到「臨海居」的名字,就不難猜想出,這是一間可以眺望海景的民宿,門口就面對著漁人水岸碼頭,眼前海景一片遼闊,還可以欣賞客輪、漁船進出港口的景象。但除了視野美妙之外,「臨海居」還緊鄰馬公最熱鬧的街市,不論是要購買紀念品、特產,或上美食餐廳飽餐一頓,只要走上5分鐘即可到達,稱的上是一間鬧中取靜的特色民宿。 民宿風格溫馨舒適... 臨海居共有12間房,每間都附有衛浴設備,且房內的陳設簡潔舒適,雖然沒有太華麗的裝飾與設計,卻呈現出居家般的溫馨感。1樓的友誼廳和用餐區備有書報雜誌,可供住宿旅客自由翻閱,周邊則陳列了許多具有澎湖特色的工藝品與紀念品,如文石雕刻、貝殼像框、手工船型木雕等欣賞品味喔! 馬公是澎湖的市中心,也是經濟與古蹟的中心點,更是澎湖最熱鬧的觀光景點,臨海居民宿就座落在這裡,您可以到樓上觀日出海景/看日落市景,在裡面看石雕藝品 /嚐風味點心/學風車彩繪,更提供東海/北海/南海/本島等旅遊諮詢,還有最近新起的海底半潛艇/夜釣小管/海釣/船釣/磯釣等規劃行程服務ㄡ。澎湖縣馬公市臨海路10-6號 有人說來過臨海居一定會想再來,愈了解她愈會愛上她, 就像上了癮....這裡雖然沒有水都威尼斯般浪漫的景緻水 路街道,但其東怡攬壯麗日出、西眺迷人夕陽,看著水 波緩緩流動,除了地理景觀之美,揉合了參差錯落的中 西建築與過往輝煌歲月傳奇小鎮,從淳樸的老街、日本 時期的美麗洋樓、香火不斷的寧靜古剎、水岸碼頭的瑰 麗夕陽....... 充滿著異國風情澎湖故事,人文之美,令 人回味不已。
臨海居特色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澎湖民宿

公司位置:澎湖縣-馬公市
統一編號:80797330
聯絡人:柳瑞朕
電話:06-9265830

相關服務

  • 臨海居特色民宿

    臨海居特色民宿

    鬧中取靜-服務交通都便利...推開窗戶即見到外婆的澎湖灣,繁

相關詢價

4-20 四人房房價

來自:王OO 詢價

***0627171@gmail.com

自強活動兩天一夜中南部旅遊!

來自:桃OO太OO王OO親O 詢價

***ei3366275@gmail.com

赴美實習行程請報價!

來自:王OO 詢價

***ghengyan@gmail.com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澎湖民宿

聯絡人:柳瑞朕

Email:po**********@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