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台灣立川
  • 紘碩科技
首頁/苏州精创/透明光盘双折射应力仪S-600
苏州精创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苏州精创光学仪器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1-06-27
瀏覽次數:150by:苏州精创

透明光盘双折射应力仪S-600

该款双折射应力仪可以用光双折射法快速准确的检测出未经加工的透明光盘。

透明光盘双折射应力仪S-600 该款双折射应力仪可以用光双折射法快速准确的检测出未经加工的透明光盘。该款仪器使用方便,测量速度快,并且方便携带。钠灯和白光灯放置于有风扇冷却装置的灯箱内。 该款仪器测量精度为±1.6NM 使用的检测原理是Senarmont补偿法,用旋转度数表现迟缓。该读数可以由一个简单的方程式换算成纳米:纳米迟缓率 = 度数 × 波长 180 在钠灯光源下,589.3 nm波长 , 等式如下: 钠米迟缓率 = 3.274 × 度数下面的表格给出了迟缓度数从0到30之间相对应的纳米迟缓数值。 操作操作方法如下: 1. 将仪器上的插头接入电源; 2. 打开钠灯(开关上标有“Na”); 3. 把光盘放到检测的位置; 4. 检查仪器上方分析器的刻度,调整到0; 5. 用小指在光盘的边缘轻轻旋转光盘,直到双折射处于水平轴,可以在分析器中观测。最亮的点或区域的双折射最大,一般位于固定轴的左右手边; 6. 用栓子旋转分析器直到最上面的点或区域达到极限(最黑) ,度上直接读取迟缓度数,度数可以用给出的等式或者下面的对照表来转化成纳米; 7. 移走光盘,放置下一个光盘进行检测。注解:若旋转光盘到可以把指定的某点处于水平轴的位置,那么光盘上的任何一点的迟缓都可以检测。说明白光可以迅速穿透光盘最亮的区域。必须小心检测的时候不要让操作员的手温传递到光盘上。温度的变化会影响双折射。操作员检测的时候最好戴上棉质手套。维修保养一般情况下只要保持机器干净,放置的环境干燥即可,不需要特别保养,如果光学元件有损坏才需要维修。棱镜清洗液体可清洗相机或者透镜,可用不起毛的棉布沾着擦拭或用软刷。

苏州精创

公司位置:大陸港澳-江蘇省
統一編號:320583000246019
聯絡人:丁蓉
電話:86-51257923619
手機:18913228857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流量計校正 以下請報價

來自:三O 詢價

***.sammi@gmail.com

詢價 HH2 Moisture Meter 2.1,Delta-T

來自:郭OO 詢價

***ireclkk.ufla@gail.com

詢問交流阻抗錶頭

來自:瑞OO裝OO公O 詢價

***neigan7081@gmail.com

https://trustbond.web66.com.tw/web/NMD?postId=891576ATMEGA128A-AU

P/N: ATMEGA128A-AU // Category Integrated Circuits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苏州精创

聯絡人:丁蓉

Email:sal*****@ptc1718.net.cn

詢價回覆率:3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