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毅力維
  • 韓市長假髮
  • 雙和減重
首頁/養生小舖/養生小舖股份有限公司
養生小舖股份有限公司
養生小舖股份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7-10-31資本額:1700萬
瀏覽次數:530by:養生小舖

養生小舖股份有限公司

 養生小舖主張「用天然養生」,藉著人體的吸收作用,將天然營養素引入體內,達到調節生理機能、

養生小舖股份有限公司

養生小舖股份有限公司

 養生小舖主張「用天然養生」,藉著人體的吸收作用,將天然營養素引入體內,達到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的目的。當然我們的觀念中,養生包含了以飲食、情緒、環境、運動、休憩,來達到身心調和、平衡的健康狀態。  對於商品,我們朝向「天然、專業」努力,並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天然~採用100%天然植物,我們不為了讓產品顏色更漂亮或者香味更顯著,而使用人工合成色素、香精。 專業~全產品不論中草藥、花果茶、五榖、木籐…等,均延聘專家指導處方,提供專業保障。  養生小舖希望與您一起從關心自己、關心家人開始,做個與自然同行、身心平衡的現代人吧!高雄市苓雅區NA 養生小舖主張「用天然養生」,藉著人體的吸收作用,將天然營養素引入體內,達到調節生理機能、滋補強身的目的。當然我們的觀念中,養生包含了以飲食、情緒、環境、運動、休憩,來達到身心調和、平衡的健康狀態。  對於商品,我們朝向「天然、專業」努力,並榮獲國家品質保證金像獎。 天然~採用100%天然植物,我們不為了讓產品顏色更漂亮或者香味更顯著,而使用人工合成色素、香精。 專業~全產品不論中草藥、花果茶、五榖、木籐…等,均延聘專家指導處方,提供專業保障。 養生小舖希望與您一起從關心自己、關心家人開始,做個與自然同行、身心平衡的現代人吧!

養生小舖

公司位置:高雄市-苓雅區
統一編號:13165692
聯絡人:湯曉鈴
電話:07-7168685
手機:0975271328
服務時間:09:00AM - 17:3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到府按摩報價多少!

來自:高O 詢價

***oyating@gmail.com

想買折疊收納的保養床

來自:高OO 詢價

***yi588865@yahoo.com.tw

手麻腳麻,坐骨神經痛,足底筋膜炎

來自:蕭OO 詢價

***38839661@gmail.com

https://1594.web66.com.tw/web/SEC?postId=191342水晶指甲,手部保養,足部保養,光療指甲

指甲彩繪、種睫毛、手部保養(修型剪甘皮磨硬皮拋光乳液上色)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養生小舖

聯絡人:湯曉鈴

Email:an*e@get-healthy.com.tw

詢價回覆率:81%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