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育格/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新北市私立育格幼兒園
新北市私立育格幼兒園
加入時間:2008-10-24
瀏覽次數:368by:育格

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本所成立於民國84年,於92年時由新的團隊負責經營管理,97年時再由原創辦人的第二代接手。

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本所原名尚德托兒所,成立於民國84年。由於創辦人周榮村先生、周魏淑貞女士的努力,規模日益擴大,遂於民國90年將托兒所由四腳亭火車站前的舊址,遷移至目前所在的位置。 為了追求創新與突破,本所於民國92年時交由新的團隊負責經營管理,民國97年時再由原創辦人的第二代重新接手,並更名為育格托兒所。  一、設立宗旨: 1.提供基隆及瑞芳地區高品質教育 2.建構一個讓幼教工作者能感受到肯定,瞭解到使命,並能滿意的工作環境 3.推廣親職教育  二、我們的信念 1. 對幼兒及家長負責,我們提供的服務必須維持最高品質。 2. 對同仁負責,我們的工作環境必須始終維持公平、尊嚴。 3.對社區負責,我們的園所形象必須始終維持公益、誠實。 4. 對園的永續負責,我們的園所必須始終維持創新與進步。  三、招收對象 1.2-3 幼幼班 2.3-6 小中大班 3.國小課輔班  四、課程特色 1. 主題統整教學: 教師規劃與幼兒生活相關的主題,讓孩子透過觀察、團討、實作、戶外教學等方式,逐漸加深加廣學習內容。 2. 生活化的語文學習提供孩子豐富的雙語學習機會,讓孩子奠立本國母語以及英語聽、說、讀、寫的能力 3. 多元智能發展活動: 透過角落教學,讓孩子選擇有興趣的教具,從探索、操作、實驗、遊戲中學習。 讓孩子從探索聲音、敲奏樂器、體驗曲式結構中,漸進地走進音樂殿堂。瑞芳區國宅新村大埔路30之1號1-2樓 提供基隆及瑞芳地區幼兒高品質教育
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台北縣私立育格托兒所

育格

公司位置:新北市-瑞芳區
統一編號:10551609
電話:02-24584583
手機:0930000575
服務時間:07:30AM - 18:00PM、每週休二日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親子旅遊詢問內容!!

來自:愛OO幼OO 詢價

***wen1968@gmail.com

詢價 小烏龜彈片

來自:AOOeO 詢價

***9ufjt@gmail.com

請問鋼琴初學者課程費用

來自:高OO 詢價

***ura2004y@gmail.com

https://155279.web66.com.tw/web/SEC?postId=918310常春藤國際教育諮詢顧問規劃服務

常春藤國際教育機構於1991成立,為推廣企業管理專業知識及與培育企業管理人才而努力。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育格

聯絡人:胡明智

Email:hw***1@gmail.com

詢價回覆率:52%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