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勤龍塑膠
  • 明新科技
  • 宬碁科技
  • 藝寶創意
首頁/盈榛企業/嬰兒用品製造銷售
盈榛企業社
盈榛企業社
加入時間:2007-11-13資本額:2萬
瀏覽次數:565by:盈榛企業

嬰兒用品製造銷售

用本產品就可使您家裡頭的嬰兒床、嬰兒車替你的寶寶做搖籃服務了!本產品有安穩無搖無擺、平順無

用本產品就可使您家裡頭的嬰兒床、嬰兒車替你的寶寶做搖籃服務了!本產品有安穩無搖無擺、平順無彈無跳的搖籃專利結構,帶孩子包您勝任與輕鬆.您想遠離懷抱嬰兒、背兒、推車的勞累嗎?媽咪們!使用本產品就可使您家裡頭的嬰兒床、嬰兒車替你的寶寶做搖籃服務了!本產品有安穩無搖無擺、平順無彈無跳的搖籃專利結構,帶孩子包您勝任與輕鬆!還讓寶寶更容易進入夢鄉!使用後相信您會空出更多的時間,您可以安排自己想做更多的事!還有晚上三更半夜再也不煩寶寶來吵鬧您的睡寧了,本產品還可作為乘騎娛樂用火車用途,也可搭配大人折疊涼床獨享納涼休閑、幫助睡眠等不錯的效果享受呢!http://www.yenjen.com雲林縣土庫鎮頂圍22-24號 本公司的主要產品為「嬰兒電動搖籃推車」,榮獲中華民國新型專利,同時取得美國、日本、德國以及大陸等國發明專利,為目前育嬰產品的一大革新,它不僅改變您育嬰的觀念,更讓您居家的育嬰工作變得更輕鬆,也更加地省時及省力。 本產品十大特點 1.使用範圍超廣:不必再買新的嬰兒床、手推車...等,即利用家裡現有舊的來搭配使用。 2.使用功能超多:靜態的產品轉換成動態的嬰兒搖籃、孩童乘騎火車、成人解壓解勞休閑功能 3.使用階層超大:每個人或您一生從出生做到阿公阿嬤,任何成長過程當中都可使用。 4.使用時間超長:使用方便,隨插隨用、免充電,想用多久就可使用多久。 5.耐用年限超長:採用低壓高級同步馬達而非玩具馬達,不易損壞。 6.使用電費超省:使用12小時僅花5毛,向手推之育嬰辛勞說再見! 7.承載重量超重:一般電動搖籃載重有限,本產品可載嬰兒床達50公斤。 8.搖籃品質最佳:具水平搖籃如母親在推車般專利結構,無搖幌跳動,嬰兒最健康。 9.

盈榛企業

公司位置:雲林縣-土庫鎮
統一編號:14165306
聯絡人:陳坤進
電話:05-6624850
服務時間:010:00AM - 17:00PM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詢價 多功能掃具櫃

來自:奕OO業O 詢價

***iang0515@gmail.com

巴士飲水機的凹槽

來自:協OO運OO有OO司 詢價

***99@ms28.hinet.net

一間浴室熱水管換明管

來自:歐OO 詢價

***670006@.gmail.com

https://socks.tw66.com.tw/web/SEC?postId=874309Socks,襪子,襪子工廠,襪子批發

Socks,襪子,襪子工廠,襪子批發,雅佳襪子製造工廠.髮束髮帶.運動頭帶腕帶.彈性織帶.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盈榛企業

聯絡人:陳坤進

Email:ye***n*****@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4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