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大家好
  • 青田國際
  • 大資傳
  • 正興測繪工程
首頁/萬興淨水/無葉風扇 與Dyson同款類型無扇葉風扇
桶裝水萬興淨水有限公司
桶裝水萬興淨水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10-05-11資本額:50萬
瀏覽次數:3822by:萬興淨水

無葉風扇 與Dyson同款類型無扇葉風扇

氣流倍增器-無葉風扇 安全風扇 無扇葉風扇 電風扇 時尚大方 創意生活 小家電 新春禮品 活動抽獎 禮品批發零售 贈禮最佳選擇

產品特色:
1、觸摸式傾斜:以其本身的重力為中心支點,可用手壓的方式來改變風扇的角度;

2、自然風,空氣流通:氣流柔和,更加自然的風,並且沒有傳統風扇的拍打感覺;

3、無扇葉當然更安全,特別適闔家中有小孩或老人的家庭;

4、來自歐洲設計大師的靈感,產品外觀設計時尚大方;

5、手動控制使用無極變速任意調節風速;

6、易拆裝,方便清潔,免去了傳統電風扇辛苦的清潔工作;

7、90 °左右自由旋轉,讓家人和朋友共用自然風;

8、最低功率35W,遠低於傳統風扇60W的能耗,是低碳生活的踐行者。

 

何謂風扇? 風扇的定義,大概可以通過“搧風”這個動作來體現:你總得有個什麼東西(扇葉),才能讓空氣流動成風——但是現在,

超神奇風扇,卻大有顛覆整個常識之勢,因為,它沒有扇葉!
 

看上去就像是魁地奇的球門,矮胖底座上頂著一個圓環——而所有沒有扇葉的奧妙全在這圓環上:

簡單地說,這個圓環是一個氣流的放大器,它能以某種方式抽取空氣,然後平穩地通過圓環中間的細縫朝著正前方吹出~

按照Dyson的描述,和普通風扇相比,這種神奇風扇更加安全,吹出來的氣流也更加平穩、緩和,而且,由於全身至少從

表面來看沒有任何運動部件和柵格,不容易積灰,即便積灰也能非常方便地擦洗,實在是居家旅行之必備風扇


運作原理是靠底座吸入空氣,每秒可以吸入5.28加侖的流量,並通過環形增壓器,從只有1.3mm 的孔隙 "擠" 出空氣,

而且那孔隙的導流角度為16度,可以製造出15倍威力的噴射氣流。

無葉風扇的原理

  無葉風扇的工作原理為:基座中帶有的40瓦電力馬達每秒鐘將33升的空氣吸入風扇基座內部,經由氣旋加速器加速後,空氣流通速度最大被增大16倍左右,經由無葉風扇扇頭環形內唇環繞,其環繞力帶動扇頭附近的空氣隨之進入扇頭,並以每秒405升的速度向外吹出。這款空氣乘數無葉風扇同時帶有變頻風速大小調節裝置,方便用戶根據實際情況調節風速的大小,風量均勻增加,不會衝擊電壓,能耗低,是普通風扇一半能耗。另外,因該風扇並不帶有扇葉,對於充滿好奇天性的兒童不具有危害,而且比普通空調及風扇更容易清洗。它使用了最新的流體動力工程技術,通過高效率的無刷電機使氣流增加15倍,以每秒118加侖的速率釋放出來,合1580CFM的風量。

無葉風扇的特點

無葉風扇最大的不同點,就是它沒有了傳統風扇的“葉”!無葉風扇利用噴氣式飛機引擎及汽車渦輪增壓中的技術,通過底部的吸風孔吸入空氣,圓環邊緣的內部隱藏的一個葉輪則把空氣以圓形軌跡噴出,最終形成一股不間斷的冷空氣流。重要的是這種空氣流動比普通風扇產生的風更平穩。它產生的空氣量相當於目前市場上性能最好的風扇。因為沒有風扇片來‘切割’空氣,你不會感到衝擊和刺激。它通過持續的空氣流讓你感覺涼爽。這款無葉風扇同時帶有變頻風速大小調節裝置,方便用戶根據實際情況調節風速的大小,風量均勻增加,不會衝擊電壓,能耗低,是普通風扇一半能耗。因為沒有風葉,這種風扇不僅看起來更酷,而且比傳統風扇更安全,同時搖頭、風速控制等功能也與後者不相上下。

 

 

12寸具體尺寸:54*34*18

 

 
 
 經濟部商品檢驗合格
申請專利證書

品質保證  一年保固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您是否準備將去年封存起來的電風扇要重新拿出來了?相信光是清理扇葉上厚厚的積塵就夠您受得吧?沒關係,天馬科技發展有限公司已經推出了一款沒有扇葉和轉輪的新型電風扇,在為顧客吹出清爽涼風的同時,還能完全避免了清洗扇葉之苦。它能產生神奇的涼風,由於沒有葉片,不會覆蓋塵土,或者傷到好奇兒童的手指。

 

   無葉風扇也叫空氣增倍機,它能產生自然持續的涼風,由於沒有葉片,不會覆蓋塵土,或者傷到好奇兒童的手指。更奇妙的是它的造型奇特,外表既流線又清爽,給人造成無法比擬的視覺效果。和大多數桌上風扇一樣,空氣增倍機能轉動90度,而且還可以自由調整俯仰角、遙控控制、液晶顯示室內溫度及日期時間,在設計上更容易操作,更具人性化。無葉風扇設計新穎時尚,因為沒有風葉,阻力更小,沒有噪音,沒有污染排放,更加節能、環保、安全.

 

    它讓空氣從一個1.3毫米寬、繞著圓環轉動的切口裏吹出來。由於空氣是被強制從這一圓圈裏吹出來的,通過的空氣量可增到15倍,它的時速可增至35公里。重要的是這種空氣流動比普通風扇產生的風更平穩。它產生的空氣量相當於目前市場上性能最好的風扇。因為沒有風扇片來‘切割’空氣,你不會感到衝擊和刺激。它通過持續的空氣流讓你感覺涼爽。”

 

     無扇葉電風扇是2009年最佳發明產品之一,榮登美國TIME雜誌,預料將帶來電風扇市場的革命。“奇越科技”無扇葉電風扇在中國大陸已正式投入市場,勢必將對電風扇行業造成巨大的衝擊,台灣電風扇也會改觀。

無扇葉風扇有望成為下一代風扇的標準,而風靡全世界。
 

安全:傳統風扇使用葉片,容易割傷小孩手指,隱藏著一定的危險性。無葉風扇無葉片旋轉,使用安全係數高,沒有危險性。而且無葉片風扇不像傳統風扇那樣頭重腳輕,所以更安穩。

環保:採用進口ABS材質,通過Rohs環境保護認證。

健康:無葉風扇通過空氣倍增技術優化處理,吹向人體身前是100%的自然風,含有氧離子。尤其是孕婦,天氣一熱,吹空調容易生病,無葉片風扇對孕婦和寶寶都有很好的保護!而且對老年人和小孩都有不錯的保健效果。

舒適:因為傳統風扇使用葉片切割空氣來推動氣流,這股空氣流吹向人體時會產生有劇性的風感衝擊,不平穩、讓人感覺很不舒適。無葉片風扇通過持續的空氣流讓人感覺涼爽風感,無一絲衝擊性,更平穩和更舒適。

節能:經過測試,無葉風扇的能耗是傳統風扇的一半!

方便:清洗簡單方便。傳統風扇使用葉片構造,在生話中平時清潔時非常不方便,因為需要利用一大部時間先拆卸、清洗、再重新安裝、檢查等。無葉風扇,免拆卸清洗,平時清潔使用一塊棉布擦拭即可,幾秒鐘即可完成,更省時、省力。

事前告知
1.此無葉風扇風力將空氣壓縮備增14倍 大約傳統風扇第二第三轉速
2.此無葉風扇噪音約在30分貝
3.此無葉風扇風量與風力適中
4.此無葉風扇運送過程中如有為輕微擦傷為搬運過程造成!請原諒

居家及辦公室的最佳選擇【饋贈佳品~送禮自用兩相宜】

生產廠商:奇越、琪洋

顏色:白粉、白藍、銀灰、黑藍、白灰

重量:1.8公斤

尺寸:10吋(49*30*18)、12吋(54*34*18)、14吋(60*24*18)

售價:10吋2580元 12吋2800元 14吋橢圓形3200元 

10吋12吋共有白灰 白藍 白粉 黑銀 黑藍 5個顏色
14吋有白灰 白藍 白黑 黑藍 四種顏色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請問請報價!!請報價!!

來自:郭OO 詢價

***a7719@hotmail.com

有兩人份餐嗎?請報價

來自:田O 詢價

***wetc@yahoo.com.tw

蛋糕批發價格報價!!

來自:一OO貓 詢價

***989504653@gmail.com

https://two-hand.web66.com.tw/web/NMD?postId=903701**鑫勝2手**服飾攤車

估貨專線 0958733550 許先生 洽詢電話 0923700215 陳小姐 可至我們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萬興淨水

聯絡人:陳洪融

Email:wa**********@gmail.com

詢價回覆率:9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