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碧詠翻譯
  • 大家好
  • 遠東衡器
  • 華碩翻譯
首頁/名揚記帳/名揚記帳士事務所
名揚記帳士事務所
名揚記帳士事務所
加入時間:2008-11-19
瀏覽次數:517by:名揚記帳

名揚記帳士事務所

國家考試及格,合法記帳事務所,服務項目:公司行號設立、變更登記、帳務處理。

名揚記帳士事務所

名揚記帳士事務所

國家考試及格,合法記帳事務所,服務項目:公司行號設立、變更登記、帳務處理。 在這個資訊發達,產品日新月異的時代,唯有不斷的推陳出新,創造品質更好,提高服務品質,以更符合消費者需求更符合消費者需求的商品,才不致被時代潮流所淘汰。 本事務所本著「精益求精」的精神,在客戶的服務品質上,不僅提供全年無休的服務,更結合了便利與快速的功能,利與快速的功能,期待期待提供消費者一個更好的選擇。在未來的經營上,本所將投注更多的人力與服務以提供完整、專業、安心的全方位服務,期與您一同邁向更健康的二十一世紀。龍岡路3段139巷17弄7號 公司行號設立、變更登記 本事務所有專業、實務經驗人員為您服務,辦事有效率,讓您在最短時間內,取得公司證照。 工廠設立、變更登記 營業稅申報 客戶之進銷項憑證分類處裡,計算應納之稅額於單月十五日前通知納稅人,並於該月十五日向所屬主管機關申報完納手續。 營業稅、營所稅、贈與稅、遺產稅節稅規劃 本所針對營業稅、營所稅、贈與稅、遺產稅等各項稅賦,均提供詳盡的事前節稅規劃。 財務、稅務、年度決算書表等代理簽證 本所配合會計師群代理工商企業之各項財務及稅務簽證,提供值得信賴的會計師簽證服務。貿易進出口卡設立、變更登記 代辦勞保、健保設立登記 各項稅務諮詢顧問 本所提供工商企業以及個人各項租稅規劃諮詢業務。

名揚記帳

公司位置:桃園市-中壢區
統一編號:31432643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955567932
服務時間:08:00AM - 17:00PM(國定假日公休)
聯繫詢價公司介紹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公司登記<不在台灣請mail聯系>

來自:張OO 詢價

***go1223@yahoo.com.tw

申請公司行號 行號費用

來自:黃OO 詢價

***over1025@gmail.com

詢問發票帳務相關

來自:陳OO程O 詢價

***88299@gmail.com

https://hanhwa.web66.com.tw/web/SEC?postId=1017186智慧財產權常年顧問

國內及國外專利、商標申請、檢索、訴訟、答辯等相關業務。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名揚記帳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ch***k*****@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5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