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首頁/萬聯國際/Ulearning萬聯國際.最中肯的學職涯規劃專家
萬聯國際教育顧問機構
萬聯國際教育顧問機構
加入時間:2009-10-01資本額:1000萬
瀏覽次數:336by:萬聯國際

Ulearning萬聯國際.最中肯的學職涯規劃專家

教育事業是良心為本的百年工作,誠懇、踏實是萬聯的行事原則,歡迎舊雨新知多多指教!

瑞士飯店管理留學趨勢講座

瑞士飯店管理留學趨勢講座

深入了解舉世聞名的瑞士飯店管理,探索全球餐旅產業繁榮的未來。

想爭取海外工作,飯店餐旅產業是最理想的選擇;只有做好完整的學職涯同步規劃,才能在國際職場脫穎而出!

 

Ulearning 萬聯國際教育機構,始於1979年,為全世界第一家航空就業專門培訓機構,爾後增加語言教學、專業移民代辦、網路教學及留遊學代辦等服務項目,均有所成,不僅獲得學生及家長的肯定與支持,更獲得經濟部工業局評定為「產業學習網建置典範」!

萬聯自2007年起與SEG瑞士教育集團(Swiss Education Group)簽屬合約,正式成為HIM瑞士蒙特勒飯店管理大學(Hotel Institute Montreux)駐台招生辦事處,並於2015年起為集團旗下另兩所大學IHTTI瑞士紐沙特飯店管理大學(IHTTI School of Hotel Management)、CAAS瑞士美食藝術管理大學(Culinary Art Academy)提供服務。

萬聯國際

公司位置:台北市-大安區
統一編號:80171856
聯絡人:吳梓榳
電話:02-27318191
服務時間:每週一至週五:早上十點至晚上九點(晚上六點後請務必預約) 每週六:下午ㄧ點至晚上六點 每週日及國定假日公休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出生證明 中翻英

來自:周OO 詢價

***ephine1023@gmail.com

暑假期間有去日本四國帶小孩子去遊玩的好地方

來自:顏OO 詢價

***g839@yahoo.com.tw

詢價 出生證明翻譯

來自:李OO 詢價

***ialee308@gmail.com

https://yuchien8.web66.com.tw/web/SEC?postId=156219國工國商9月開課時間

高三國立科大菁英班第二班9/1正式上課日間班9/1正式開課7~8月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萬聯國際

聯絡人:吳梓榳

Email:cw*o@ulearning.com.tw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