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擇鑫科技
  • 紘碩科技
  • 中宇科技
首頁/世紀民生/視訊及通訊IC設計
世紀民生科技
世紀民生科技
加入時間:2009-10-15資本額:60000萬
瀏覽次數:347by:世紀民生

視訊及通訊IC設計

世紀民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先期專注於結合視訊及通訊領域開發的IC設計公司。為裕隆企業高

世紀民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先期專注於結合視訊及通訊領域開發的IC設計公司。為裕隆企業高科技集團的一員。在多元化的發展方面下,世紀民生以光纖到府架構所使用的media converter成功開發日本市場, 以design-in方式和數名世界級客戶合作。產品已通過主要客戶驗證並開始量產出貨。 世紀民生長期致力於通訊集成積體電路,開發產品包括Giga乙太網路、光纖通訊、 VoIP、以及支援高速傳輸通用序列匯排流(USB2.0)等,並提供IP授權(IP licensing)和協合產品開發 (product co-development)應用於尖端混頻視像及語音設備。於目前新興的光纖通訊市場上,己提供針對各種頻率前端收發模組所需的前級放大器(Pre-Amp)、後級放大器(Post-Amp),及發光二極體(LED)、雷射二極體(LD)和垂直共振腔面射型雷射(VCSEL)所使用的驅動IC。並在成功開發日本光纖到府市場(FTTH)之後,積極掌握未來相關建設及寬頻普及之衍生產品的市場開發。科學園區工業東三路2號 世紀民生於2000年6月通過國際標準ISO 9001(1994年版)的系統認證,於2002年8月再順利通過驗證機構KSR的ISO 9001:2000轉版驗證,並推薦頒證。世紀民生顧客為重及各服務流程以提供品質水準的一致性及持續改善的承諾,都已提供符合新版ISO條文要求的證明。為了通過系統認證,世紀民生展現在各服務流程及員工,對於八大品質管理原則的了解及應用。 品質政策 為了達到或超越客戶對我們的要求,世紀民生鼓勵員工加強下列的品質政策: 研究創新: 要致力於智慧與技術的創新,不斷研究開發新的產品。 品質改善: 要持續不斷的從事各項品質改善活動,以提升公司之品質水準。 客戶滿意: 要秉持客戶第一的精神,無論產品或服務皆需以顧客滿意為最優先考量。

世紀民生

公司位置:新竹市-東區
統一編號:22099815
聯絡人:劉曉蓉
電話:03-5784866

相關服務

  • 視訊及通訊IC設計

    世紀民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國內先期專注於結合視訊及通訊領域開

相關詢價

H-D96W-9312 溫控錶頭

來自:儀OO技OO公O 詢價

***er@edien.com.tw

詢價-Hydrosep 1um PP熔噴濾芯

來自:尚OO研OO有OO司 詢價

***a.yang@s-ttl.com

UPS電池更換【VGD-2000*2台】請問有到府更換電池服務嗎?

來自:亞OO業OO公O 詢價

***n@abel.com.tw

https://acuri.tw66.com.tw/web/SEC?postId=982272X-RAY光學研發及代理銷售

工業用及醫療用X光管(x-ray tube)的維修及銷售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世紀民生

聯絡人:劉曉蓉

Email:sa**s@myson.com.tw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