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 中天當舖
首頁/宏成當舖/汽車借款
新莊區當舖,宏成當舖,新北市當舖,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樹林區當舖,泰山區當舖
新莊區當舖,宏成當舖,新北市當舖,機車借款,汽車借款,樹林區當舖,泰山區當舖
加入時間:2009-07-09資本額:150萬
瀏覽次數:201by:宏成當舖

汽車借款

建仔今挑戰90球關卡 談催速賣關子 更新日期:2011/07/20 04:11 3A先發 第5場復健賽 〔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紐約州雪城報導〕雖然國民隊小聯盟3A酋長隊昨天比賽因雨

建仔今挑戰90球關卡 談催速賣關子
更新日期:2011/07/20 04:11

3A先發 第5場復健賽


〔特派記者林三豐/美國紐約州雪城報導〕雖然國民隊小聯盟3A酋長隊昨天比賽因雨延賽,不過並未打亂王建民出賽的步調,仍將照計畫在今天投個人第5場復健賽,接受大聯盟等級打者的挑戰。


建仔復健賽每場局數與球數逐漸增加,今天要挑戰新高的90球,接近正常投手先發一場的投球量,建仔說:「沒有想要投滿幾局,目標就是投滿90球,能投幾局算幾局。」


前役後段疲勞? 建仔說還好


建仔說:「手臂感覺都很正常,並沒有因為局數和球數增加,投完痠痛程度就遞增。」建仔昨天賽前雖只有簡單的傳接球,右肩還是進行冰敷,與隊友在重量訓練室裡輕鬆地聊天,對於今天要投到復健以來單場新高的90球,建仔笑說:「應該沒問題,畢竟也已到復健賽尾聲,體能調整也得跟上進度。」


對於傳出前次復健賽後半段他感到有些疲勞的說法,建仔一臉狐疑地說:「我有這麼說嗎?感覺都還好啊。」顯然對個人體能的狀況相當有信心。


建仔指出,他沒有因為隨著每場復健賽球數增加,就跟著提高牛棚的練投量,還是都維持在5、60球左右,可能是身體也逐漸適應比賽的感覺,不會覺得愈來愈吃力。


何不開賽就飆速 「這是秘密」


建仔前4場在小聯盟登板2勝0敗、防禦率1,球速也開始提升,上一場最快投到95英里(約153公里),不過都是一開始正常,後半段才拉高,為何不一開賽就全力飆速?建仔故作神秘地說:「這是秘密。」究竟建仔葫蘆里賣的是什麼藥,或許等到重返大聯盟後就會知道答案。

宏成當舖

公司位置:新北市-新莊區
統一編號:35864184
聯絡人:陳先生
電話:02-22032252
服務時間:大台北縣=樹林市,泰山鄉,五股鄉,土城市,板橋市,中和市,蘆洲市,八里鄉,淡水鎮,周一至週六AM09:00~PM18:00為服務客戶可延長至PM00:00

相關產品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機車借款最高額度

來自:法OO馬OO 詢價

***810@gmail.com

點當一隻samsung Galaxy Z Flip5 8GB 256GB摺疊機

來自:朱OO 詢價

***38462251@gmail.com

收購中古拖板車,收購二手油壓拖板車

來自:力OO械OO社 詢價

***55114872@gmail.com

https://tainan_dagi.web66.com.tw/web/NMD?postId=533230EPSON原廠大供墨印表機

Epson L100商用連續供墨印表機,以超快列印速度,展現高品質列印,透過大容量連續供墨系統,大幅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宏成當舖

聯絡人:陳先生

Email:a2*0*****@gmail.com

詢價回覆率:78%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