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佳倫藥局
  • 康富成生
  • 康富成生
  • 勝煇興業
首頁/自然樂活/康全-生機好菌多多-即飲180ml
康全有機國際有限公司
康全有機國際有限公司
加入時間:2008-11-29
瀏覽次數:671by:自然樂活

康全-生機好菌多多-即飲180ml

壹、綠色有機食品簡介 

        秉持專業有機生產研發技術與忠於有機健康的「誠信」堅持,也為國人創造最佳的好菌多多有機商品。以國際標準純淨自然打造本土第一的綠色有機體內環保。而自然豐富蘊藏與其生生不息的運轉,都潛藏著宇宙無窮的智慧和寶藏。致力於研發汲取天然精華,創造優良的有機商品,並期與自然環境做最圓融的契合。

 

貳、綠色有機食品現況

    一、基本資料

            綠色有機(自然樂活)創立於民國95年(西元2006年),位於桃園縣,由於長期關心生態環境,絕對不用藥劑、除草劑與化學肥料,當原料。更認為商品中若有化學物添加,雖為美食,但亦是一種毒物,故加工過程也決不添加防腐劑、安定劑、色素、香料化學藥劑,經過五年有機驗證中努力,取得國內及國際有機標準驗證。

  

二、經營方針與策略

                    創造優良的有機生態鏈,並期與自然環境做最圓融的契合-好菌多多 ,要把有機商品全部提升到高品質標準。提供使用者安心及保障的品牌。

 

參、產品與產業

    一、綠色有機食品全體員工的共同努下,我們由有機種子開始生產,逐步研發出有機穀物雜糧類、有機蔬菜、有機畜牧業,分裝包裝等,同時堅持以品質,誠信經營,不斷研發高品質產品,貢獻給消費大眾。

  

 

肆、未來營運方針

    我們加重服務品質的要求,以期能達到細心、即時、完整、正確的境界,讓客戶對產品品質滿意時,也能在我們服務中得到滿意。

    

    未來,我們努力的方向是:

研究開發

研發有機高效能、提昇能力、養顏抗衰老之有機保健食品。

品質管制

對產品來源及製作流程,設嚴格品管標準,保障消費者權益。

源料需求

合作農場需完全符合國際有機生產標準。

製作過程

產品達衛生、營養、安全、內容純淨的嚴格品檢標準,才出貨銷售。

人員訓練

系統化的教育訓練公司員工,為公司提供最好的人員。

 

伍、市場現況

  一、國人對健康飲食認知與消費逐漸重視,安心、健康、無農藥、無化學添加物的食品

    好菌多多需求日益殷切。

  二、消費者購買有機產品的動機由早期之治病、保健、養生,漸進到健康、自然和環保。

  三、有機產品在市場以蔬果、稻米、雜糧有機穀物、加工食品有機畜牧業為大宗。

    四、預估市場每年穩定成長。

  

捌、風險評估

  未來三到五年為高風險期,因中國大陸及東南亞國家經濟起步,必然造成全球糧食不足,會造成原物料的短缺,須結合生產地自己自足,所需的追加資金需考慮未來的成本

玖、結論

   在我們持續不斷的研發之下,未來我們仍將秉持傳統、有機健康的原則,不斷的改良、創造、開發新產品種作物,專精於本草天然植物及生機飲食的研究,並將研究心得落實於有機食品加工為創造更健康的飲食生活而努力。

 

附件:一.

目前規劃: 好菌多多加盟經營方式

   新台幣十萬元創業方式

.標地

1.  利用台灣個城市設立一個發貨中心

2.  利用人與人的關係建立市場行銷方式,推廣好菌的有機新時代。

3.  利用十元的銷售模式,開發無限大的市場。

自然樂活

公司位置:桃園市-大溪區
統一編號:28406369
聯絡人:黃國祥
電話:03-3070736
服務時間:09:00am-17:00pm

相關服務

相關產品

相關詢價

詢問藥價請報價!!

來自:長OO所 詢價

***ng390810@yahoo.com.tw

想要瞭解目前漱口水的價格

來自:東OO康O 詢價

***nwang0067@gmail.com

超臨界萃取儀器設備詢問

來自:JOOkO 詢價

***76167225@gmail.com

https://087528669.web66.com.tw/web/SEC?postId=882882遊樂設備遊具戶外體健橡膠安全地墊防撞包覆鞦韆搖搖樂

遊具.攀爬遊具.滑梯.遊戲場.戶外體健.蹺蹺板.搖搖樂.鞦韆.單槓.橡膠安全地墊.橡膠連鎖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自然樂活

聯絡人:黃國祥

Email:a8*7*****@yahoo.com.tw

詢價回覆率:46%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