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久聖資訊用品
  • 盒子王
  • 達鴻廣告
  • 芳鄰印刷
首頁/象元印刷/擁有堅強專業的團隊,設計、印刷一把抓
台中最專業印刷-象元印刷
台中最專業印刷-象元印刷
加入時間:2010-08-09資本額:3200萬
瀏覽次數:532by:象元印刷

擁有堅強專業的團隊,設計、印刷一把抓

一貫作業的生產模式─控制成本、上機看色、追求高印刷品質

保養品系列彩盒

保養品系列彩盒

大部分設計公司皆單純以「設計」為主,完成設計稿即交給客戶,客戶則另尋印刷廠,這樣的一來一往浪費了許多時間與金錢,倘若設計師又對印刷流程沒有足夠的了解,則會有「印出來的東西,和想像不一樣」的情況產生。因此,象元印刷整合生產服務,象元擁有優秀的設計師,不論是彩盒、平面設計象元印刷都能符合您的需求,象元印刷最大的優勢,專業的拼版人員,擁有自己的出版機,象元印刷專業業務人員,提供各種印刷製作問題的諮詢,只要您把需求告訴我們,就能幫您打造明星商品!

專業印刷:出版、合版、獨立版、數位、UV印刷、印刷代工、各式上光、裝訂摺紙;紙盒印刷、彩盒印刷、書籍印刷、DM印刷、型錄印刷、名片印刷、貼紙印刷、海報印刷、卡片印刷、喜帖印刷、紙袋印刷依不同產品挑選適合材質印刷;各類塑膠材質印刷(PET、PP)。

專業設計名片設計貼紙設計、彩盒紙盒結構設計、紙盒彩盒設計、書籍設計、DM設計、瓶身罐身設計、海報設計、卡片設計、喜帖設計、紙袋提袋設計企業形象CIS規劃設計、紙製陳列架結構規劃及紙製陳列架設計

專業噴圖打樣:噴圖(可以噴厚卡)、割樣盒(EX:浪紙、厚卡)

食品禮盒

食品禮盒

象元印刷

公司位置:台中市-南屯區
統一編號:84971606
聯絡人:塗小姐
電話:04-24791889#257
服務時間:專營設計印刷彩盒,包裝,展示架(可接少量展示架),海報,DM,名片 08:30AM - 17:30PM,週一至週六(週六輪休制,部份員工上班)

相關服務

相關詢價

連續報表紙 詢價

來自:育OO刷 詢價

***un.color@gmail.com

詢價 造型郵摺

來自:中OO政OO郵O 詢價

***53450@mail.post.gov.tw

誰來晚餐_磁貼大圖輸出

來自:財OO人OO電O 詢價

***er_lin@pts.org.tw

https://1207833044962.tw66.com.tw/web/SEC?postId=556344鑫偉數位科技有限公司

鑫偉數位科技成立於西元2006年,為提供客戶更完整及更專業 的服務,於2007年調整公司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象元印刷

聯絡人:塗小姐

Email:sh***g*****@msa.hinet.net

詢價回覆率:63%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