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健元旅行
首頁/碧瑤大飯/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加入時間:2010-03-17資本額:4000萬
瀏覽次數:302by:碧瑤大飯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在擁擠的城市裡,讓來往穿梭的旅客有一處清境。 在繁華熱鬧的街道裡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在擁擠的城市裡,讓來往穿梭的旅客有一處清境。 在繁華熱鬧的街道裡,提供給您彷若自家的自在。 在時尚繁華的北市東區中,台北碧瑤以嶄新的面貌再度對您展開溫暖親切的服務。 歷經三十年的傳承,台北碧瑤於2009年全新出發!有雅緻古典溫馨的氣氛及明燦現代時尚的空間,邀您一起細細品味在台北市都會中心那份喧鬧中的寧靜,提供給所有貴賓在忙碌步伐中悠閒的心情。 另外備有餐廳、健身房、商務中心、會議室、洗衣間,以及mini-kitchen的服務,都希望能為所有光臨碧瑤的貴賓每天帶來歇息的享受與方便。 現代的設備,故人的溫情,在在都是碧瑤體貼旅客的心意。不論您是耗盡體力盡興的旅遊者,還是絞盡腦力辛勤的工作者,竭誠邀請您光臨碧瑤體驗我們所有服務人員貼心的服務,也讓您感受到專屬於台灣濃厚的熱情。八德路二段367號(營建署對面)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

公司位置:台北市-松山區
統一編號:20682708
聯絡人:林副主任
電話:02-27813121

相關服務

  •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

    碧瑤大飯店在擁擠的城市裡,讓來往穿梭的旅客有一處清境。在繁華

相關詢價

商務出差短租 6-4-6-26

來自:雅OO際OO公O 詢價

***is76728lovee@gmail.com

土耳其自行組團約16人,請提供行程及報價

來自:翁OO 詢價

***hywonglts@gmail.com

去吉隆玻的機票?

來自:林OO 詢價

***nlin.ttlc@gmail.com

https://038310505.web66.com.tw/web/SEC?postId=521311休閒度假,民宿

美樂地是個美麗和充滿喜樂的地方- 恬靜、舒適,是遠離塵囂的理想選擇。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碧瑤大飯

聯絡人:林副主任

Email:fd*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0%

填寫詢價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