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
  • 服務
  • 產品
  • 報價
相關廠商/供應商
  • 人人人力銀行
  • 音響收購
  • 廚達人
  • 單身關愛
首頁/J弄7號/J弄7號數位媒體
J弄7號數位媒體
J弄7號數位媒體
加入時間:2009-04-16
瀏覽次數:240by:J弄7號

J弄7號數位媒體

本公司看到媒體整合的重要,進而跨足影像、平面、企劃、顧問等領域,期待給顧客最完整的服務。

很多人驚訝於J弄7號數位媒體為何能在保有高品質的服務外,又能提供便宜平實的價格。源自於我們是由一群基督徒所成立的公司,對媒體有熱誠的青年。長年接觸許多社福團體、慈善基金會,看到許多單位雖投入許多的財力物力人力,卻沒有一個宣傳的媒介和平台,導致台灣的愛心公益活動在運作上有一定的困難。於是J弄7號數位媒體除了願意提供社福團體免費的拍攝服務、網路宣傳平台、網站及部落格架製等服務,期待能在愛心公益的事上能盡一份心力。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2段153巷1弄10號3樓  本公司自西元2002年起即開始運作,原先為音樂起家,在音訊的領域上闖出一番成就。經過幾次投入公益團體音樂製作機緣下,看到媒體整合的重要,因為再好的成品,如果沒有人做宣傳、設計美化、創意發想的工作,總是無法盡善盡美。進而跨足動態視訊、平面設計、廣告企劃、教學課程、器材採買顧問、諮詢等領域,期待給顧客最完整的服務,讓J弄7號數位媒體能滿足每一位客戶一切的需求。   隨著團隊組織的擴編、各領域人才的陸續加入,J弄7號數位媒體教育學院也因而持續的加開新課程,期待能為音樂界、媒體界的人才教育訓練貢獻一份心力。  本公司提供了各個領域的專業課程與基礎課程,提供擁有各種不同程度基礎的朋友得以選擇適合自己的課程。由於本公司本著以客為尊的精神,堅持針對每個學習者提供專屬客製化的服務與教學,因此每個人在本公司的媒體教育體系中所受到的栽培造就都絕對是獨一無二、量身打造的。透過與學員的良性溝通與交換意見,我們可以跳過一些學員已具備之技術與知識,不重複教授,並針對學員的興趣與需求做重點式的教育訓練。   另外,本公司也提供學校、社團、公司行號、企業機構做大範圍技術與大班制的教育訓練與技術移轉服服務,協助培植學校、社團、公司行號、企業機構的媒體應用與媒體整合能力,建立所需之基礎人才陣容。本部份的課程教授由於各單位的需求迥異,因此皆採客製化與客戶需求導向的方式做課程設計與教授,歡迎有意的機構團體與我們直接聯繫,洽詢相關細節與課程進行的方式。

J弄7號

公司位置:台北市-文山區
統一編號:24325555
聯絡人:韓奇運
電話:092-0089074
手機:0968173719
服務時間:週一~週六 08:00AM - 20:00PM

相關服務

  • J弄7號數位媒體

    很多人驚訝於J弄7號數位媒體為何能在保有高品質的服務外,又能

相關詢價

要上山拍攝 要找協助

來自:飛OO意 詢價

***happynue@gmail.com

詢帳篷、音響價格

來自:大OO品 詢價

***gtz@brandnew.com.tw

相機與相機包詢問

來自:劦OO程OO公O 詢價

***880725@gmail.com

https://077115018.web66.com.tw/web/SEC?postId=195856愛美樂居家清潔-(聯絡我們)

服務專線:07-7115018傳真:07-7160515公司住址:高雄市

詢價留言

您好,如有任何詢價需求,請善用這裡的【詢價留言】我們在收到您的留言時,會盡快處理及回覆!

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驗證碼圖片
同步成為台灣黃頁詢價供應商。
To:
J弄7號

聯絡人:韓奇運

Email:j7***h@gmail.com

詢價回覆率:37%

填寫詢價單